春天的成都作文500字初
成都的春天来的很快。当你在北方欣赏那玲珑剔透的雪花时,成都都感受到那春天独特的气息了。成都的春天,不同于其他城市的春天,像北京,只能感受到春天的颜色,不能感受到那春天,热闹而安静的生机。成都的春天是紧张、热烈的急促旋律。
2月末。在成都,你一起床,就会听到鸟儿悦耳的叫声,嘿,那是邻居家养的鸟的叫声!成都人有四大爱好:进茶馆,搓麻将,遛狗儿子,养鸟。在春天正是养鸟的时候,有时候啊,你可能还会在睡梦中被鸟儿的叫声给惊醒呢!可是,那鸟儿的叫声却十分动听,宛转儿欢快,时有时无,这可是它们独有的标识。仔细凝听,也能听出歌声的韵味来——一种喜悦与朝气蓬勃的感觉。
3月初。你不难发现,楼下的树上有着新的开始、有着新的生命。它们经过几个月的艰苦奋斗,终于迎来日夜盼望着的春天。嫩嫩的芽、淡淡的绿,突然出现在眼前。我的朋友一股脑的生长着,你追着我,我追着你,谁也不让谁。仔细的瞧瞧、小小的嫩青嫩青的。这嫩芽虽小,但代表了春天的生命与活力,给人以无限希望。
3月中旬。当你漫步在浣花溪公园的湖泊边,你会看见,比率的湖面如镜子一般照射着天空,反射出鸟儿在天空嬉戏的景象。再看看湖面,你会惊奇的发现,湖波在荡漾,站在石头上一瞧,原来是几条小鱼在游玩。往远处看,还有一群白鹤,如蜻蜓点水一般划过了水面。朝着太阳的地方,还有一群乌龟,趴在岸上——懒洋洋地。享受着阳光,惬意极了。再看右边,呀,钓鱼的人不到鱼儿了!鱼儿捕到岸后,还活蹦乱跳的,也许是它看到春天之初的阳光,知道了春天的到来高兴地跳了起来。成都的大地上,出现了久违的生机勃勃!生命的活力!
3月末。在天府广场上,你会看到天上飘着一些风筝,原来是小孩在放风筝,十分热闹。脸上的笑容,就像开出灿烂的花一样,脸上全部露出欢喜的样子,欣欣向荣。广场上的周围有一群迫不及待、含苞欲放的小花,花骨朵上,有着昨天下雨时留下来的雨滴,美丽极了。
4月初。人民公园李,百花争艳,鸟语花香,一片一片美景,让你目不暇接。连空气里都充满了花的香。闭了眼,仿佛青草软绵绵的香味也进入了你的梦乡。
这就是,有着热闹而安静、紧张而热烈旋律的春天的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