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成都作文500字初一二
成都的春天,开满了花儿。
奶奶早上一起床,就高兴地对我说:“今天,你和爷爷去看一下公园里的樱花吧!”
我问奶奶:“昨天晚上你去看了吗?”
“还没有去看呢!晚上天太黑了,看不到。”
于是,我和爷爷便去了公园。
清早,公园里的人不多。在两扇门后,两条蜿蜒的小道向远方伸展,小道上落满了粉红色的樱花瓣。
我们向远处走去,来到一棵花树下,树上除了樱花,还有许多绿叶,绿叶的大小只有大拇指那么大。
我觉得很奇怪:“这满树的樱花为什么会有许多绿叶呢?”
爷爷笑了笑,指着樱花对我说:“这些叶子是才长出来的,花开的时候就跟着慢慢长出来了。”
这时,我忽然听到远方响起“叽叽喳喳”的声音。我赶忙跑过去,看见不远的树上挂着许多鸟笼子,许多小鸟在鸟笼里蹦跳着,好像想要从鸟笼里飞出来一样,还“叽叽”地叫着。这些鸟笼里都放着两个花纹细致的陶瓷小碗,一看就是给小鸟喂食用的,但鸟儿还不喜欢它,在上面踩来踩去。一些大鸟没有那么活跃,它们全身的羽毛都是黑色的,只有腹部和头部是棕色的,脑袋上有一双乌黑的反着光的眼,下面的嘴壳上有两个小洞,这是小鸟的鼻子。
远处还坐着许多正在谈话的老爷爷,有的爷爷还抽着烟,说话的时候从嘴里喷出许多白烟,旁边还停着几辆电动车。
不知不觉中,小动物和花草都苏醒了,春天真是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