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情感的散文
红尘有你爱情散文【1】红尘情爱谁对谁错
独自一人,来到室外,沉浸在那场相爱的烟雨中,轻轻闭上双眼,这一瞬间,我突然感觉思念一词,已经无法形容我此刻的深情,那种深度,感受,已然无法触及到灵魂深处,写下一篇相思的文字,慰藉彼此的想念。
因为彼此深爱,我们没有奢求,没有怨言,没有谁对谁错,红尘情爱,情字本无解,相映,是一阕优美的篇章,相惜,是一种情爱的升华,相念,是一种难得的默契,渐渐的,我们只能沉浸在这样的结局中,任时间如流水般划过,留下一世的苍凉。
在我最美的年华里,我遇到了深爱的你,那时我们一起笑过,哭过,也曾为我们的爱苦苦挣扎过,无情的岁月终究还是苍老了一段年华,我体会到了岁月的悲凉,命运的残忍,我的伤痛和思念只能深藏心底,从此无人问津,无人关怀,无人怜悯。
我对你的爱,依旧守候在原地。自你离开后,咫尺天涯的距离,将一份思念分隔在此岸与彼岸。不敢想象执手的倾心,只怕想了,爱会缠绵缱绻不能控制;不敢思量离别的情景,只怕思量了,心又开始疼痛难忍。
我们彼此心里清楚,我们不能走到最后,不是你无情,也不是我无情,我的离开,不是因为不再爱你,而是我不能给你想要的期许和结果。所以我只能在这样无助的夜晚,写下一篇篇带血的心声,随着岁月的流逝,我将把你默默的收藏在我的记忆中。
远方的爱人,我真的不能忘了你,感谢你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我将在红尘的路上,继续守候我们的情缘,无怨无悔,心若相知,无言也幸福,心若默契,无言也相知。
有些人注定越走越远,有些人即使相隔千里,即使彼此看不到对方的容颜,却始终会心手相牵,尽管有千山万水的阻碍,仍然比海更深,比爱还远。
红尘有你爱情散文【2】红尘有你,年华锦瑟
从相识到至今,已有二年时间。感谢时光,让我们相遇,感谢缘分,把你我相牵。从此我的生命不再孤寂,这份相知静美了流年,这份相惜温暖了岁月。你我的遇见,于千万人之中,只此一眼,便是永远。
——题记
随着时光的沉淀,感知到你一点一点的为我改变,你越来越深情的眼眸,越来越温情的话语,内心的那份欣喜一点点的荡漾开来,原来我一直是幸运的,亲爱的,感谢有你,让我心有所系,情有所依。在你面前,我可以任性、可以撒娇、可以明媚地笑、可以毫无忌惮地哭,我知道,你的世界,一直包容着我的一切心思、一切情绪。
与你相伴,是我生命里最美的音符,你的存在,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温暖。你的默默守候,给予了我尘世中最深的温暖。
我时常在想,如果不是你的身影,推开了尘封已久的心门,那回眸一瞬的目光惊醒了沉睡多年的灵魂,我怎么能够体会这无悔的爱恋,在你我相视的刹那,我读懂你那颗为我绽放的心灵。
因为有你,我的梦里满满的都是幸福,因为有你,我的生命才会绽放如花。你是我听歌听到一半会想起的人,你是我快乐的时候想一起分享的人,你是我痛苦的时候想倾诉的人。
没有你即使在人山人海中也会感到寂寞,没有你即使拥有全世界也不会快乐倘若没有你的相依相伴,我不知生活会是如何地黯然失色,更不知我的灵魂该安放何处。行走在你的世界里,那无与伦比的幸福常常让我沉醉不知归路。
不得不相信,在这个世上,有一些人,一旦遇见,便一眼万年;那种心动,一旦开始,便覆水难收!远远相望的一个眼神,不约而同的一句话语,不谋而合的一个见解,这些都是心灵悸动的默契。
爱多像一杯咖啡,思念在慢慢沉淀。时光,渐行渐远,多少记忆留存在指尖。你我之间的那些温存,那些笑与泪,那些幸福的过往,都将沉淀在我的心海,端坐在心的世界中,一缕缕深情,化作一念地老天荒。
犹记得,你曾告诉我,只要用心,便会有一生。你说,你敢天长,我就敢地久!我也记得,我曾告诉你,你若不离,我便不弃!静静的夜,你是绕于我指尖的思念与牵绊,让我在你深情的目光里幸福着安然。
爱情是一段彼此相守相伴的旅程,相爱是第一步,相守是漫漫长路。亲爱的,爱你,是想与你相守一世,而不只是相伴一时。我愿与你掬一捧暖阳,共同撒向流金的未来;我愿与你共度岁月的安稳,时光的静好。我愿握住你的手,在那黎明日出时,在那黄昏日落时,感受晨钟暮鼓的幸福,然后我们浅浅一笑,相约在夕阳下,眷恋你与我十指相扣的幸福。
红尘有你爱情散文【3】紫陌红尘,缘来是你
轻轻浅浅,似有似无;美目盼兮,愁上眉梢;是谁?是谁?
谁在哪里谱上一曲?谁的笛声婉转悠扬?
细雨绵绵,染上白霜;轻轻绿意,岁月如歌。
石头小路,轻轻浅浅;阡陌小巷,弯弯绕绕;那天边的残阳,娇艳如火,只是近黄昏。
一袭白衣,独坐桥头,是喜是悲?怎奈,偏偏湖泊起波澜。
远处的小舟,飘渺;河畔的垂柳,抚岸;脚下的青石,爽滑。
我来自哪里?那是大漠的硝烟,漫天的黄沙?还是那清澈的小河,透明的波澜?
令我迷恋的,沉醉的。到底是那醉美的墨画?还是古桥上清绝的身姿?
我不为了那湖光山色,不为了那灯火斑斓;只为了、只为了心中那曾经的想念,以及曾经的涟漪。
你的身影在我的脑海中轻轻颤动,我闭上眼睛慢慢的描绘;拿起画笔,我将你的容颜化作那娇艳的花瓣,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良人如玉,拨弄了红尘。
天边的云彩,幻化出了你渐行渐远的轮廓。人世间的一切,都有着说不尽的情话,诉不尽的衷肠,道不完的相思。只因为遇见了对的人,光阴便唯美了岁月。
紫陌红尘,缘来是你。
我轻轻的捧起桌上的清茶,浅浅的尝了一口;满心欢喜,这就是原来的味道。
流淌在指尖的流年,徐绕在指尖的青丝变白发;唯有温柔的呵护,才能开出满庭的芳香。
岁月是无情的,它夺走了我们的容颜,但是它又是有情的,它会拨弄你的心弦,给予你温柔的勇气。让你战胜了那些流言蜚语,静待着清浅的流年。
花开花落,皆是缘。彼岸花,生生世世不得于叶相见,花开叶落,叶来花谢。
我卷曲在阳台,紧紧地抱着自己的膝盖,偶尔抬头看看天空......
雨,下了。风,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