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看了一部电影,名叫《彼得潘》。这部电影诗很少接触到的完美的东西。
彼得潘是一个不能长大的孩子,他需要别人对他的关爱,他可以在这些关爱里撒娇,就像在草地上打滚的孩子,可是他却不关爱别人。或者说他一点都不懂得怎么样去关爱别人。这本书让我懂得了想要别人关心你,那么你也要关心别人。
这部电影生动,详细地表现了温迪和彼得潘还有一群可爱的孩子们一起经历的事情。还有那些快乐的场面,让我也随着故事的发展心情时起时伏。表情也跟随变化,一会儿紧皱眉头,一会儿开怀大笑,过了一会儿又热泪盈眶。可以肯定的一点是,这部电影是十分成功的。
故事是这样的:一天夜里,温迪在她的屋里发现了一个穿着绿叶衣的小男孩儿——彼得潘,他们彼此作了介绍后就成了好朋友。在彼得潘的劝说下,温迪带着她的两个弟弟跟随彼得潘一起飞往了属于每个孩子的想象世界——梦幻岛。在那里,他们开始了一段令人回味的旅程。
当我看到他们智斗凶恶的虎克船长时,我仿佛身临其境与他们“并肩作战”。我一边看,一边为他们的出逃而“出谋划策”,同时也为他们的胜利而欢呼雀跃。
看完这部电影后,哦意犹未尽,并且明白了相信就会发生!于是我也像其他孩子一样,向往起与温迪一样的经历来。
彼得潘读书心得三:
彼得是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他性格活泼开朗,是个勇敢又爱冒险的孩 他有着天真的想法,就是永远不要长大,做个小孩子。他会飞,一次,他出去冒险,过了一个月又一个月,他回来的时候,发现妈妈的床上已经有一个新的小男孩。他觉得妈妈非常讨厌,放下他不管。他就飞到永无乡。
自从遇到温迪后,温迪的举动彻底改变了彼得,温迪非常快乐,他愿意当自己弟弟的妈妈。她那时候不知道约翰。迈克尔是她的弟弟,所以他们玩起了过家家。
自从到了永无乡之后,他遇到了一群海盗。其中有个叫胡克,他是船长。最后,彼得和胡克拼个你死我活,终于邪不胜正,彼得赢了。胜利的方向给他们“带路”,他们回家了。
他是个快乐的孩子,一个天真、没心没肺的孩子,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