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是经过人的思想考虑和语言组织,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关于游乐园的。
“今天去锦江乐园一日游!太棒了!”我兴奋不已。一路上,我总是活蹦乱跳的,心更是想着锦江乐园里好玩的项目。
经过半个小时的时间,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我们买好门票,带着愉悦的心情去玩了。
我们先坐海盗船。海盗船的速度由慢到快,高度由低到高。刚开始的时候,我笑着说:“啊,太刺激了,特好玩!”渐渐地,速度越来越快,高度也越来越高,我难受极了,心好像被掏出来一样,头晕恶心,吓得我哇哇大叫。幸好妈妈坐在身旁不断地安慰我、鼓励我。
惊魂未定,我们又急着去排队,玩激流勇进。我们一家人坐一艘船,妈妈坐在最前面。我们系好安全带,船就开动了。输送带把我们的船送到了顶点,然后,船沿着顶点迅速地冲了下来。水花溅了我们一身,湿漉漉的。幸亏是大热天,否则真要感冒了。
后来,我们又去玩了好多好玩的。嗨!玩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不一会儿就到5:00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锦江乐园。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悦耳的铃声响起,机器人耐克端着早餐站在我的床前。主人吃饭了!
吃过早饭,耐克便把今天的日程表拿了出来,今天要上晨光号游乐园参观。坐上飞船便上晨光了。不到一秒钟的时间便到了火星。这是一个有红色包裹住的星球。下了飞船,等候已久的引导员便领我到魔幻领域参观。这里人多的无法比喻了。但每个人的对面只有一台机器,我便想问问为什么!但还没说出口,引导员便把疑问给我解开了。原来这是一个魔幻机器。比如你想变成一个动画人物,那你就可以变成了。并在剧中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后来又参观了许多地方真让人惊奇,便出了游乐园。
未来是多么的美好,大家一起努力吧!
今天,我和我的爸爸去游乐园玩,我看到了过山车, 我看到了过山车,就叫爸爸,爸爸我要玩过山车,爸爸说好儿子,爸爸和你玩个痛快,于是我们做在过山车椅上就一飞冲天的开了起来,那种速度是无人能比的,我这时大声叫了起来。时间快到了时后过山车就慢慢的停了下来,我的心快要跳出来了,我说太刺激了。
我又看到魔天轮我吗,我们坐上去一看真是风景如画呀!这时爸爸说了一句:“一览众山小。江山如水,鱼米之乡呀!”我们又玩了真人cf,我拿着一把枪和爸爸对打,结果我战胜了爸爸,我们又玩了投篮,我连中几球,但结果我输给了爸爸,但爸爸夸我真是好身手,说我比他厉害。在这里我又遇到了我的好朋友王云飞,我俩人合起来现爸爸玩了投篮,最后战胜了他,我们很开心。
正当我们玩得尽兴的时候,爸爸说时间不早了我们要回去了,这时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游乐场。
前两天我和我一个会说中文的新西兰好朋友一起去游乐场玩。
到了游乐场的前面,我就迫不及待的想冲上去玩。but(但是)我们去得太早了,游乐设施还没开,所以我们先去了游乐场里的图书馆,看了一会书,等游乐设施开了,我们就出去玩了。游乐场里有两种游乐设施,一种是电子游戏,一种是大型游乐设施。在大型游乐设施里我最喜欢玩的是转圈圈会转得很高的那种,在电子游戏里我最喜欢玩的是像保龄球一样的游戏。你每玩一种电子游戏,你得了几分,它就会按照你的分数给你相应的纸票,这些纸票可以让我们换成礼物。
等我和我的好朋友把游戏币和大型游乐设施的票用完了,我们就拿着所有的纸票去服务台换礼物了。我换了一个口哨、一个饼干人、一瓶泡泡水。我的好朋友用他的所有纸票换了一个大脸蛋的布娃娃,我又帮他换了一个口哨和一个竹蜻蜓。
这一天过得好开心!
寒假期间,我和爸爸、妈妈、弟弟一起去游乐园玩。到了游乐园,只见那里人山人海,我们排着队买了票,兴高采烈地进去了。
游乐园真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啊!一进大门,我和弟弟就跳进了欢乐的海洋球中,尽情地享受着……仰望天空,这时,半空中出现了一条长长的火车飞驰而下,哦!这就是爸爸经常说的过山车吧!
不知不觉天色渐渐暗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游乐园。啊!这次的游乐园之旅真是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