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400字 我的同桌三年级作文
我同桌的名字叫毕昇,他是个男生。一听毕昇这个名字,你一定会想起发明了活字印刷术的毕昇吧!对!他跟大发明家可是同名同姓哦!
毕昇是这学期刚转到我们班的。他性格外向,很短的时间内就跟我们班的男生打成了一片。他调皮捣蛋,很快成了我们班的活宝级人物。比如说有一次上课,老师问张天乐有没有交作业本,毕昇阴阳怪气地说:“交了。”顿时同学们笑得前俯后仰,害得老师连课都不能上了。
毕昇的眉毛很有特点,粗粗的、浓浓的,像是在前额上横着的一对刷子。浓眉下深藏着一对乌黑的大眼睛,黑眼珠忽闪忽闪的,好像两颗水灵发亮的黑宝石,只要他一眨巴眼,准是想出什么鬼点子了。
虽然毕昇很顽皮、搞怪,但是他的学习成绩还是不错的。尤其是上课时,他能积极思考,踊跃回答问题。这一点是值得我学习的。
这就是我的同桌毕昇。在他身上发生的趣事真是数不胜数,今天就先写到这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