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400字(范文四
说起这个同桌,那可是值得一提啊!上了好几年的学,到头一次遇到这样的同桌!是福还是祸呢?且听我一一道来。
我不喜欢和同学在学校里乱窜,即使是很必要的去食堂,去服务部什么的,我认为还是自己一个人快去快回的好,不过时间久了也便偶尔和同学出去一次,这不,在一个清爽的早晨,我决定上完早班后就不回家,在食堂里就餐,到了吃饭的时间,就想自己一个人去买饭,我这边如火如荼的准备着,可同桌只是简单的从书包里拿出自带的煎饼,放在嘴边,一手拿着书,看一眼,嘴就动一动,我以为因为没有菜,吃不下去,于是就转过身来问他,“一起去食堂吧!”后者“摇头”然后继续看书。“要不,我给你带着,你要吃什么和我说。”“摇头……”看他那么认真,我也就不再打搅他了,我刚要转身离去,背后的人终于发话了:“给我带着吧,什么都行!”我转过身来看着他,无奈的笑着答应了,接过钱后就向着目的地进发了,离开教室前看了他一眼,仍然在看书。真是佩服啊,心里也想着给他买点好吃的有营养的,在这样下去为了学习把健康搭上去了,可不划算。我的这个同桌,就是这爱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