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400字(范文五
我的同桌叫李佳月,她有着稀黄的头发,每天都扎着马尾辫,一双小小的眼睛,鼻子稍稍有些塌。我给她取了三个名字,你要是想知道的话就请往下面看。
自恋狂
“哇!”“啊!”这些熟悉的声音每天都会回荡在教室里,因为我们的李佳月每天都会拿着自己的小镜子对着自己恋来照去。
有一次正上课的时候,她偷偷的照着自己的小镜子,竟发现自己的脸上长了一个小痘痘,便忍不住“啊!”的一声尖叫了出来。老师听见了赶忙走了过来关切地问:“怎么了?怎么了?”李佳月紧张地微微摇着头说:“没什么!”老师突然发现了桌子上的小镜子,生气地说:“李佳月,你可真大胆呀!”李佳月低着头小声的嘀咕着“要不是脸上长痘痘我才不会叫呢。”同学们一听笑得前仰后合。
音乐姐
李佳月的第二个名字叫音乐姐,因为她很喜欢听音乐。一个晴朗的早上,我认真的听着课,可李佳月却在听Mp3,我没有理她只是转过了身去,这时,杜老师把我叫起来问:“正方体的表面积怎么算?”因为李佳月在底下哼着歌打扰了我的思绪,我随口回答道:“面积=老鼠爱大米”“哈哈哈!”同学们的笑声拉回了我的思绪,我停顿了一下赶紧改口说:“面积=棱长×棱长×6”李佳月可真是把我害惨了,可看看她,好像跟没事一样。
漫画迷
“漫画迷”是她的第三个外号。有一天,老师上课正在讲中国的四大名著,大家都在津津有味地听着,但李佳月却走了神,老师看她走了神,便把李佳月叫起来问:“我国四大名著是什么?”李佳月迅速站起来“《阿衰》、《猫三狗四》、《豌豆》、《桂宝》”同学们一听不由哈哈大笑起来。“李佳月,你看漫画书看得多了吧!”老师微笑着说。看看李佳月,可兴奋了,“是啊!是啊!我家的漫画书可多了。”老师真是被她惹得又气又无奈。
这就是我的同桌李佳月,怎么样?我的同桌很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