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精彩例文
精彩例文的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终于熬到了寒假,这下我可自由了,我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再也不用为那烦人的学习而苦恼了……总之,一切都太好了。
在这美好的寒假中,你知道我最大的愿望是什么吗?不知道吧,这当然是玩电脑啦!要知道,平时,我每天只有可怜巴巴的十五分钟电脑时间,还总被妈妈克扣。我要想再玩一会儿,非得拽着妈妈的衣角,摇着妈妈的胳膊可怜巴巴低三下四地请求不可呢。再说了,到那时,妈妈高兴还奖励我五分钟,但往往是刚玩五分钟或一分钟时,她就走过来,笑眯眯地说:“哎哟,还玩哪,走了,睡觉却。”说完便不由我分说就把我塞进卧室;心情不好呀,就假装没听见,这时你可千万别再问了,再问呀,就会喋喋不休地数落我,什么玩物丧志呀,什么影响学习呀,各种“罪名”一齐追加到我头上。可现在呢,只要我把一定量的作业写完,每天的电脑时间任我选。只要不耽误睡觉就行。你说放假好不好。
我还有一个愿望,就是快点过新年。我板着手指一天天地算,算离新年还有多少天,我把眼睛都盼蓝了,为得就是新年这一天的到来。看到这,你可能问,新年有什么好的吧?答案是肯定的。到了新年这一天,我可以不写作业、不上补习班,更为重要的是可以看春节联欢晚会,听,那美妙的歌声,瞧,那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其中,我最喜欢刘谦表演的魔术了。
每当刘谦表演魔术时,我就会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紧盯着刘谦的一举一动,生怕有细节没看到,让她“得逞”似的。不过就算这样,我也看不到他是如何把东西变没的。唉,我要是有一双孙悟空的火眼金睛就好了。可想归想,我真盼着今年他能出来。
总之,寒假太好了,它给我带来了许多的快乐。
寒假终于来了,我可以快快乐乐地玩了!我早已在心中计划好了,一朵“寒假三色花”也悄悄地绽放了。
第一瓣迷人的黑色。
咦,广场上怎么不见我的身影?
哦,原来是在写寒假作业呢。如果把作业写完,以后不就能无忧无虑地玩了吗?所以,我每天都要一丝不苟地写作业,不放过一分一秒。整天在书堆里写呀写,手很累,但只要走过这黑色的小路,就可以重见光明了。
第二瓣绚丽的红色。
啊,终于写完作业啦,我可以快乐地过春节了。
吃过团圆饭,红包拿到手,就直奔小卖铺,买许多烟花炮,和伙伴们一起放。绚丽多姿的烟花真美呀,我肯定会感叹:多么希望天天都过年!
第三瓣纯净的蓝色。
离开学还有一周的时间,我要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去姑姑家玩。
因为姑姑家是开小卖铺的,所以我能当个帮手。这不仅是实践的好机会,也是锻炼我的数学口算能力。我希望通过这种方法让自己变得不再那么内向。
时间是过得这么快,一转眼,寒假过去了。虽然,寒假是那么短暂,但是,我过得快乐、充实而又难忘。
片段一:放鞭炮。
那天,我和姐姐一起去村口的超市里买了两盒“炸弹炮”,炸弹炮的外表十分像手榴弹,只有拇指一节的大小,样子非常可爱。我和姐姐回到家后,拆开了盒子,便在门口的石凳上找到了乐子。姐姐拿来一盒火柴,“唰”地点着了,慢慢地把火焰传到导火线头,“看好了,我要点了。”只见“炸弹”在原地上打起滚来,等到导火线燃尽了,便“砰”地一下,由一个变成了两半。一个又一个,真是有趣!但这一“罪行”被妈妈发现了,她不准自己放鞭炮。虽然被妈妈骂了一顿,但心中还是觉得这值得。
片段二:包饺子。
“包饺子喽,谁要包饺子。”“我要我要!”我横冲直撞地来到厨房,只见妈妈已经打好了肉,擀好了皮,就等着我来包饺子了。妈妈先做了一个示范,让我学着她的样做,我先夹了一点肉,放入皮中间,然后一折,捏一下,搞定。哎呀,饺子里的馅露出来了,这真是饺子破皮——露了馅啊!包完一只又一只月牙般的饺子后,我已经筋疲力尽,面粉都在我的脸上安了家,妈妈笑了,我也笑了。我和妈妈,我瞧你,你瞧我,都不约而同地笑了。妈妈开始煮饺子,不一会儿,锅里的热水就沸腾起来,香喷喷的饺子出锅了。我的的口水早已飞流直下三千尺,心想:看起来很好吃,刚才我包了一个肉馅大的饺子,去哪了呢?这时候,妈妈端出了一只碗,走近一看,原来是那只大饺子,妈妈真好!
这个寒假真是快乐无比,充实无比,难忘无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