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眼看世界,世界是很小的;以心看世界,世界是很大的。有些人,有些事,只有用心去体味,才能了解得更真实。正是这种感觉,年轻的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少不了磕磕绊绊,雨雨风风。可是人生路上,总会有盏心灵的明灯照耀我们,一步步,向前进。
我将暴风般的爱情藏在心底,那是为了不给对方任何心理压力,我的爱情越是珍贵,相对地,也越珍惜别人的爱情。
幸福不是房子有多大,而是房里的笑声有多甜;幸福不是你能开多豪华的车,而是你开着车能平安到家;幸福不是爱人多漂亮,而是爱人的笑容多灿烂;幸福不是在成功时喝彩多热烈,而是失意时会不会有个声音对你说——朋友别倒下;幸福不是听过多少甜言蜜语,而是在你伤心时能有人对你说:有我在。
清朗的月下,周边一片安宁。惟有天边那闪烁的星辰,或隐或现,忽明忽暗,时而模糊我的视线,时而明澈我的心扉,时而成全我的卑微,时而缱绻我的灵性。
未来没有嘴上说得那么简单。
生命有期限,爱情无期限,如果选期限,把握有期限,爱个无期限.
被自己所爱的人深爱着是什么样的感觉呢?会是什么样子呢?想要立刻回答的人,你要知道自己是多么幸福的人。虽然一直强辩说,单恋也是一种爱情,但单用一边的手掌是拍不出声音的。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当灯灭了,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
我想要你留在我身边,无论以什么身份。
但是,让我们设想一下,在未来的日子里,如果我们能看着自己的孩子每天早晨都满怀期待地走出家门,去做他热爱的事情,那岂不是我们做父母的最幸福的时刻。
只要是强求的,不管什么都没用。只要是心甘情愿的,不管如何都能接受。
总是需要一些温暖。哪怕是一点点自以为是的纪念。不愿放开手不愿让你走不愿眼睁睁地看你走出我的生活。
一个幸福的人不是由于他拥有的多,而是由于他计较的少,懂得发现和寻找,且具有博大的胸襟、雍容大雅的风度。
留一些空间和留恋给别人,就会给自己增加一份魅力和吸引。看过用手捧水的小孩吗?凡是两手张得越开的孩子捧水越多,那些紧紧合住手掌,生怕自己的水漏掉的,最后反而什么也剩不下。
感情是一件需要我们用一生以对的事情。爱一个人,能做到的最大努力就是看着他幸福。相聚或是离开都好。我们的确是需要一个方式让生命把一切感情呈递下去的。学着留念;或是忘怀。
听着你哭的时候,其实我感觉自己在流着血,毕竟曾经相知,又不容易的相爱。与时间赛跑的日子,你自己会觉得累,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也是如此。所以我们现在选择共同去迎接新的一天,不只是会去想和你共同的迎接新的一天,并会去做,只是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继续的去面对你,因为你选择了相信自己的感觉!
幸福是当你做饭时,我给予一个赞许的目光。幸福是当我疲劳时,你送来一双安抚的手掌。幸福只是一个彼此微笑的目光,幸福只是一双紧紧相连的手掌。幸福就这么简单。
相爱的人,总要求对方坦诚。有趣的是,虽然恋人间「实不相瞒」的事情很,但偏偏理财态度及性爱满意程度,却理所当地地成为个人的隐私的一部分。
其实,每一种恋情,都可以很健康。是人与人之间的误解,才会让彼此的关系变得不健康。幸好,我们有「谅解」当作最好的解药,让大家常保健康。
亲爱的,我爱你就像喝白开水,吃饭一样,就像呼吸一样的自然,不眠不息,温温柔柔,所以我会永远爱你。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妈妈对女儿沉甸甸的疼爱,幸福就是老师对同学的关爱,幸福就是同学之间纯洁的友爱。只有用心去品味、去珍惜,方能品尝出幸福的香甜。
有些人,就像风一样,只是经过。而有些人,就是落叶,总会归根。然后在你身边,地老天荒。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为了拯救这段感情,我把她的素颜照发到了朋友圈。果然,她不仅主动联系了我,还信誓旦旦地对我说:我跟你没完!
要是爱情虐待了你,你也可以虐待爱情,它刺痛了你,你也可以刺痛它,这样你就可以战胜爱情。
幸福是简单的,它不会带着任何的杂质,只要你有一颗善良的心,你永远都会感受到它的存在。
风的动源于追随云的爱,水的动源于围绕山的爱,天在动源于爱的无奈,地不动只是一直都在等待,而我时而动,时而静,因为我时而无奈,时而等待!
天不老,情难绝。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
幸福是考个高分数,读个好大学,选个好专业。
遗忘,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从前的一切回不到过去,就这样慢慢延伸,一点一点地错开来。也许错开了的东西,我们真的应该遗忘了。
错误令我萎靡不振,巨大的孤独感在我身后缓慢渗出,片片破碎的心上印着对不起.
一人为大,二人为从,三人为众。一人虽孤独,但却是稀缺品;二人虽相伴,但却是从属品;三人虽热闹,但却是廉价品。一个人的物质力量是有限的,但却从不局限于精神力量。
幸福和快乐都是简单的,而追求它们的人却是复杂的。
听悲伤的歌,看幸福的戏。
幸福的体现,不一定要洋溢表现于外观,而在于自己是否真实触及到幸福的肌肤与灵魂。幸福不是用有形的东西装扮与点缀出来的,而是需要在用心灵感受与发现里,保存在自己的心之最深处,静静的欣赏这朵朵幸福之花绽放的姿势和馨香。
孤独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乐,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快乐!
快乐时想起你,我的快乐多了一倍;痛苦时想起你,我的痛苦少了一半!
我希望我的爱情是这样的,相濡以沫,举案齐眉,平淡如水。我在岁中找到他,依靠他。做他的妻子,他孩子的母亲,为他做饭,缝一颗掉了的纽扣。然后,我们一起在时光中变老。
爱你,就在每天的思念里,好美!爱你,就在每天的问候里,好暖!爱你,就在每天的短信里,好浪漫!想告诉你:有你在,我很快乐!
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犹如蓝天下碧蓝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诗,在一路的奔腾中高歌。只要我们牵着手,每一个日子都是幸福的。
当一个深爱着你的人为你而改变,那是因为他爱你,当你遇到一个人,他为你收起他的顽固脾气;也因为他爱你,他把你的兴趣也变成是他的兴趣时,……还是因为他爱你。
两个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只要轻轻一拉!
幸福生活是什么:是小雨淅沥的午后,静静走在雨中,望望在雨中舞蹈的小草,听听雨滴落在世界的声音。
男人忽悠女人,叫调戏。女人忽悠男人,叫勾引。男女相互忽悠,叫爱情。古人讲:三思而后行;现代人讲究:34而后d。我觉得一定有很多人暗恋我。因为这么多年了,也没有人跟我表白。人有脸,树有皮,树若无皮,必死无疑,人若无脸,天下无敌。
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
微笑是盛开在人们脸上的一朵美丽的花,时时刻刻散发着迷人的芬芳。微笑是一首传统的、流行的歌,每一个音符流露出来的都是真诚。一次定格的微笑便是一幅雅俗共赏的风景画,含蓄又不失斯文。
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
幸福不会时时等着你,爱你的和你爱的人不是随时可以出现,请你学会珍惜。
知足者常乐,常乐者幸福融心。生活中,我们有着许多的东西不能拥有,也有着很多的现实环境无力去改变,虽然我们不能改变自己的人生,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人生价值观,去快乐享受生活中那些属于我们温馨温暖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