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阵寒风吹来,一股淡淡的又夹杂着凄凉的月季花香飘来,原来是一朵月季离开了枝头,转眼间,我已在中专度过了四个月。看着一朵朵鲜红的月季,再看看地上那一朵,我不禁想起了三年里发生的许许多多的事情,仿佛就在昨天,虽然这些事情已经过岁月的泥沙不断的冲刷,但是我依然能记得如此清晰,是因为它们就像一朵朵美丽的花,长在了我湿润的心田里。
三年前的我,是一名刚刚步入初中门槛学生。记得老师拉着我的思维的小手,把我领进知识的宝库。在我考试失败,老师总是用那和蔼的目光来鼓励我们,激励我们,让我领略到学习的快乐……两年前的我,自己已经有了一定的学习思维……半年前的我,已经要面临考开云KY官方登录入口 的命运……这么多年来,不论遇到什么困难或坎坷,老师都一直和我们一起去面对。但老师鼓励我们的目光,却不像原来那么和蔼慈祥,炯炯有神的眼睛里多了几分严厉,让我们明白人必须经历过磨练才会有收获。
……
如今的我,是一名已经离开了初中学校而步入中专学校大门的中职生,虽然离开了,但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幕幕感人肺腑的事、那一个个与同学之间的瞬间、那一张张天使般的脸庞,更不会忘记给了我三年照顾、三年教导、三年哺育的老师。
时间早已悄然逝去,无声无息,让人来不及遮挽……毕业了,初中时的快乐、轻松也将不再有了,我们在惋惜时也不免感到自豪,在伤感时也不免感到开心,因为我已成为一名中专生,会去迎接一个崭新的生活。
一段旅程的结束,意味着另一段旅程的开始………
每一份感情,每一程相伴都令我沉醉,但不能够永久拥有的让我们觉得留恋是一份没有答案的问卷。离开母校既让我觉得遗憾,但同时让我感到美丽。
也许你会问:花儿的离去是它的无情还是枝头的不挽留?那么,我将告诉你: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事,同样,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没有什么无情,也没有什么不挽留,该走的都会走,该留的就一定会留,,那么,就让离开成为一种美丽的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