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经历的痛苦都是我坚强的见证。
记得以前耳边总会是不是的听到这样一句话“你家闺女真够可以的,天天喝这些药汤子也从来没听哭过。”每每这时,我总会为自己的坚强而自豪着。
我是出了名的“药罐子”,经不起一点的风吹草动,恨不得把药店当成了我第二个家。因为我有咽炎,西药不顶用,只能喝中药;它真的很苦,不知有多少次死闭着眼睛把一大把药灌入了肚子却一下又全吐出来了,我不得不在半小时后又喝一碗,可记忆中,我从来没哭过。
只是,那一次,我是真的怕了。
妈妈告诉我,我的病很可能在不久后要开刀,否则不知道哪天我可能有一口气喘不过来就……她饱含泪水的眼睛,让我不得不承认我读懂了她的心。
咳嗽还在加重,妈妈带我去了儿童医院,医生看了看说让尽快做手术,切掉那个小“嗓子”。此时,我真的很想哭,只是心似乎快被咳出了身体,我哪还顾得上眼泪的去处。
此后,例行检查则成了我每日的“差事”。好像每次进入那个小屋子时身体都在颤抖吧,那时忽然感觉到了一个人的无助与恐慌。
7天的观察后,我真的要被推进手术室了,打麻药前我抱着妈妈哭了,只是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妈妈不停地安慰我,让我挺住,还表扬起我以前的坚强。我好像懂了,也明白经历这次痛苦将会得到今后的幸福。我让妈妈放心,看我的。
1个小时后,我的手术终于结束了,其实它好像也并不可怕,可能是因为我已经迈过了这个坎吧。我也欣幸这次痛苦又成了我坚强的见证。
这个手术过后,我愈来愈发现我的坚强。也许正是小时候我经历的这些痛苦给我坚强,它让我学会了成长,不再畏惧什么。我只想骄傲地说,“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