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问蓝天,幸福是什么?蓝天笑而不语;鱼儿问大海,幸福是什么?大海笑而不答。当小鸟展翅高空,鱼儿遨游大海时它们知道了。原来有一种感觉叫幸福。原来,幸福的感觉是快乐的,是像口含糖果般甜蜜。
海伦凯勒,她从不知光明是什么,但却可以寻找光明。或许,她不能在春天躺在草坪上看蓝蓝的天;或许,她不能在秋天听风吹树叶的声音。但她却可以闻到各种花的香,是去触摸丰收的喜悦。我想,正是因为她深知幸福就在她身边围绕,所以她才能为残缺的人生谱写不残缺的乐章的原因吧。原来,有一种感觉叫幸福。
苏武,当他跨入匈奴境地那一刻起,他或许已经知道他是在为中匈两地而做贡献。即使他被扣留,他也不向匈奴屈服,即使在牧羊他也不时向北方遥望。他深信总有一天能回中原。自己有等待的信念,不忘自己的国家那是幸福的。
一只小狗问妈妈:“幸福藏在哪?”狗妈妈说:“在它的尾巴上。。’’于是小狗天天去追尾巴,最后它明白了原来幸福一直跟着它。幸福是孩提时的玩具,是年幼时的幻想,是现在的感觉。
我又想到了自己,或许幸福就在身边,自己不知道而已。这种感觉何其苦哉。何其悲哉。幸福藏在可口的饭菜里,藏在干净的衣服里。原来只要留心,处处能找到幸福。
有父母的呵护是幸福的。或许有人会抱怨父母的不是,但是,父母却不会抱怨子女的不是。父母相信,迟早有一天子女会依偎在父母身旁,品味着父母对他们的爱。
天之大,幸福之广。或许幸福里有寒冷时妈妈晒过衣服的味道,有迷茫时爸爸伸出温暖的大手,有黑暗时朋友一个关切的眼神。
幸福就在身边,有一种感觉叫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