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片沙滩,一片金黄的沙滩,一片铺满贝壳的沙滩,一片松软的沙滩。这是一片会让你留恋的沙滩。
你迎着轻柔轻柔的海风,迎着咸咸的海风,迎着凉爽的海风,迎着带着淡淡的鱼腥味的海风,来到这片沙滩上。
沙子在你的脚下,亲吻着你的脚板,痒痒的,暖暖的,心里涌起幸福的浪花。
一缕金灿灿的阳光,洒在沙滩上,沙子露出了金灿灿的笑脸,吸引了雪白的海鸥,来到了这美丽的沙滩,一展它那美丽的身姿。吸引了调皮的螃蟹,慢慢地向这边爬来,那时,它还想夹你的小脚丫呢!还好你机灵,不然你就完蛋了。海浪也被吸引了过来,海浪一下高一下低,还溅了我一身水呢!
面对这么迷人的沙滩,你怎么会无动于衷呢?你对着各种各样,形状不同的贝壳,怎么会不心动呢?贝壳上面的花纹可多啦!有像五线谱的,像太阳的,像小鱼的,像黑白巧克力浑在一起的。贝壳的颜色可多啦!有棕色的,有白色的,有棕白相间的。一只淘气的小螃蟹夹住你的小脚丫在荡秋千呢!你肯定把心给了沙滩,看着你在沙滩上快乐的奔跑,听着你快乐的笑声,我就肯定你把心给了沙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