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足球赛
周六下午,我和爸爸来到滨湖塘西河沙滩,展开了一场有趣的“四人制”沙滩足球赛。我和爸爸为球队取名“德国战车队”,与我们对战的“巴西队”,由我临时邀请的两位小朋友组成。
比赛开始,双方球队展开了激烈的抢球大战。抢到球的我可不管什么战术要求,一路横冲直撞成功射门,得一分!对方球队开始发球,只见他用力一踢,球居然直接飞到了爸爸的腿上。逮住机会的爸爸迅速将球传给我,我抬脚用力一踢,球又进了!“巴西队”再接再厉,发起了猛烈“攻势”,无奈球艺不佳,足球又被踢偏了。眼见足球骨碌碌地滚到了我的脚下,我立刻抬脚射门,进球了!
遭遇打击,“巴西队”的士气一落千丈。爸爸悄悄告诉我:“踢慢点,给他们一个进球的机会!”接下来,“巴西队”带球远射,完成了一个漂亮的进球。“耶!”我们都欢呼起来。要问比赛谁胜谁败?我要告诉你: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管战果如何,玩得开心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