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告诉你!我的这一个星期都“味道”多变。哦?你们问我为什么?好!那请你听我娓娓道来……
镜头一(苦味)4月1日星期四雨
叮叮叮!上课了!是第三节科学课,可是大家都没带材料,只能享用老师的“独家秘方”了——抄科学书。“什么?!你们大家都没带材料?!全都给我抄科学书!!!”天啊!这绝对超过三万分贝!刷刷刷,教室里静得都听得间笔写字的声音。“好了!嗯,抄到前十名就算了。如果,没有抄到那就全部抄吧!”老师说。就在着这时,叮叮叮!下课了。啊!我的天!我还没抄到前十名呀!“喂,喂,喂,好,请学习委员、体育委员速到会议室开会!”广播里的老师说。我的天这不是要“至我于死地”吗?(因为我要开会)
开完会后,已经第四节课了,这代表着我将要全抄了!
镜头二(甜味)4月2日星期五晴
同学们,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哦?不知道?那我告诉你吧……
今天是学校的演讲比赛,题目是“小小邮票知识多”。
下午我们开始比赛,“请10号选手上场,11号准备。”我的心里像“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来到比赛区后,我静下心来,开始了演讲……
“10号选手最后得分8.26分!”这时我心里乐开了花,真是无法形容!因为我的分排在了第二!
瞧!这就是我的酸甜苦辣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