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说书法是一门课程,是一门兴趣爱好,但练书法也有不同滋味不信?你瞧:
“坐好,不许趴着!” “嘿,你怎么握笔的! ”看,书法老师又在唠叨了看着那些被老师说的同学,我不禁抿着嘴乐哎呀,不好,老师正向我走来我大惊失色,连忙练了起来,不过还是没逃出老师的火眼金睛:“你这个字位置不对,应该这样—”说着,便写给我看一节课过去了,人根本不能弹动,酸极了!
为了练好书法,老师就给我们这帮小鬼下了一条规定:要想练好书法,那就每天早上和晚上各练三大张而且不许乱写,不然罚十大张就是因为这个规定,把我害苦咯!每天,我起早贪黑的写,利用休息的时间写。唉,可怜那!
并不是说你去练了书法,你的字就好了对于这句话,我的确深有体会.
一天早上,我因为睡过头了,那三张书法我没有认真地去写,只是睡眼朦胧的弄了一阵到了学校,我把作业交给老师老师对我说:“你呀,你呀,书法要好好练,好好学!”听了老师的话,顿时我感到脸上火辣辣的.
练书法的过程中,有酸、苦、辣,当然也少不了甜,少不了成功咯!瞧,一个小姑娘正在接受老师的表扬呢!她的脸上笑呵呵的她是谁?哈哈,是我呀!老师说我非常认真,给我打了“优十”我不笑才怪呢!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练书法正如歌中唱的,你不努力,成功怎么会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