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害怕七
战胜自我为话题 我战胜了艰辛
要参加阳光伙伴啦!我来到操场,老师一到就叫我们绕操场跑了一圈,那可是600米呀!刚来时的喜悦早已飞到九霄云外去了。
好不容易跑完了600米,老师又叫我们“绑”在一起高抬腿。老师丝毫没有看在火热的份上让我们休息片刻,我们一个个绑上绷带,喊着响亮的口号踏了起来,渐渐地,口号声弱了下来,此时的我已双腿发软,不禁瘫坐在地上。豆大的汗珠合并在一起,犹如一道攻势,向我攻来。此时,我多想躺在草坪上休息休息呀!
老师似乎洞察了这一转变,对我们说:“快站起来,训练完了有可乐喝。”一听“可乐”我立马打起来了精神,面对接下来的训练—跑!
同学们又结成了“同盟”,一起跑了起来…忽然,“扑通”一声,队伍倒了下来,要不是我反应敏捷,估计得摔个四脚朝天。我站稳后,应声望去,原来是我班的小尹和六班的小苏因动作不标准而摔在地上流下了鼻血。面对这血淋淋的教训,我再也不敢动作不标准了,更不敢偷懒了……
训练终于结束了,我美滋滋地抱得可乐归,但最重要的是我上了一堂人生课—面对艰辛,努力,永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