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害怕六
今天天气很热,空气也很闷。出门时,我就向上帝祈祷,希望能下一场大雨,可是,不知是我那时说话不小心得罪了神仙,不仅一滴雨没下,去也都有不知跑到哪捉迷藏去了,太阳火辣辣地烤在我们身上,又烫又疼,头发也都有烤焦了,又干又烫。
虽然烈日炎炎,但教官仍然十分地严肃,他今天教我们站军姿,稍微一动就得跑5圈,我们只能忍住痒和热,贴紧手,蹬直腿,挺起胸,皱着眉头站好。一分钟,二分钟……时间慢慢地过着,汗水把衣服紧紧地贴在了我的身上,真是难受极了。这时,有的同学支持不住了,一个、两个……,一共有5个人被罚跑了5圈,我的心跳也开始加快,全身不敢有半丝松懈,都要喘不过气来了。
一会儿,我的胃开始疼了,嗓子也像睹了一个东西一样,难受极了。我正想喊声“报告”坐下来休息,却又想:我们参国加军训的目的,就是要培养我们顽强的意志,增强我们的体质。将来才能做一个对祖国和人民有用的人。越是困难,证明自己还差得很远,就越要坚持。于是,我挺住了,我战胜了胃疼与干燥炎热,支持了下来。我学会了正步走,还学了几招军体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