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害怕三
那是几年前的事了,当时的情景我现在还记得清清楚楚。它让我很自豪,因为那次我战胜了胆小。
我从小就怕黑,每次深夜去厕所,总感觉有一个大魔鬼在暗处盯着我。所以,我每次夜里醒来上厕所时,都要叫妈妈陪我一起去。
那天晚上,妈妈睡得很熟,我连叫几声,她都没听见。我想:妈妈奔波了一天,一定是累了,就不忍心再叫她,只好自己去厕所。我壮胆子来到厕所,先打开灯,然后把门关上。可是窗户没有关,一股冷风吹来,让我头皮发麻,我又忙把窗户关上了。但是,更倒霉的事发生了——停电了。这下可麻烦了,我该怎么办?我十分害怕,心都要从嗓子眼里蹦出来了。我想叫妈妈,可是一想那样一定会吓着妈妈,于是又闭上了嘴。
我试着闭紧眼睛,好像在睡觉一样。过了一会儿,我的心情平稳了一些。我睁开眼睛,感觉大魔鬼走开了,屋子里也不是漆黑一片了。我转身按下了冲水按钮,然后慢慢扶着墙壁,一点一点走了出来。
爬进被窝的那一刻,我有了一种自豪感,因为我战胜了胆小。明天妈妈知道了,一定会夸我的。而且,以后妈妈都不再用起来陪我上厕所了,可以睡得更香了。
现在,就连那个恐怖的深夜也在我的记忆中变得美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