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是一盏明灯,照亮我前进的方向;亲情是一个路牌,带我走出复杂的成长迷宫;亲情是一把伞,在我的头上为我遮风挡雨。亲情,是每人一生当中不可缺少的东西,每个人都需要亲情。小时候,我摔了无数次跤,但惟独一次至今都让我难以忘怀,那是因为······“快一点儿,天都快黑了,大人们还等着我们吃团圆饭呢!”听,二哥又在催我了。“哎呀,别催了,人家本来就只能走这么快啦,我数三秒钟,一定能追上你们!”“三,二,一,我来了!”正冲刺,突然,我被什么东西绊住了脚,一下子摔了一跤。我痛得大哭大叫,二哥,小哥,二姐,表妹听到我的叫声,都不约而同地跑了过来。“妹妹,没事儿吧?痛不痛?站起来试试看,看能不能走?”“哎呀,好疼啊!”我刚动一下,又叫起来。二姐皱着眉头,望着我,轻轻地说:“来,我,小哥还有二哥一人背你一段路。筱昱,你先把三姐脸上的泪珠擦干净,然后帮我把包背上。”“嗯,三姐,别哭了,你再哭的话,回家后我们就要遭殃了。”说完,表妹又做了个特别搞笑的小狗动作,使我破涕而笑。走啊走,我从二姐背上转移到了二哥背上。“二哥,你累不累啊?累的话就让我来背妹妹一会儿吧。”小哥看着二哥满头大汗脱口而出。“我不累,没事的,我还可以再坚持一会儿。”我看见二哥额头上出着豆大的汗珠,就拿起纸巾为二哥擦了擦汗,二哥回头对我笑了笑,又背着我继续往前走······被人疼爱关心的感觉像是雨水,滋润着我的心田,又温暖地蔓延到全身。有这些亲人无微不至地关心我,爱护我,照顾我,陪伴我,无论发生什么都会在我身边,我身边充满了幸福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