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门口有几棵又高又大的柳树,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种的。树已经长成一层楼那么高了,我很喜欢它们。
柳树的树干长得很粗壮。树皮上面还有很多凹陷的小坑。
柳树的枝叶互相交错,多而不乱,像墨绿色的城堡。树叶的颜色有深有浅,各不相同:深绿色的、浅绿色的,还有黄绿色的……每片叶子上都有叶脉,像是人的手掌纹一样。
春天,刚长出的叶子是嫩绿色的;夏天,叶子变成深绿色的;秋天叶子变成黄绿色的;到了冬天,树干上就只剩下光秃秃的树枝和皑皑的白雪了。
柳树虽然没有美丽的花朵,但是它们绿化了我们的校园,假如我们的学校每年都种很多柳树,不用太久,天一定会变的很蓝,水一定会变得很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