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匆匆忙忙起床。一看钟,发现时间不早了,吃完早饭拿起书包就跑。
一路上,我在想有什么东西没带,全部想了一遍,好像没有没带的东西,我安心了!一走进教室里,便听到同桌喊:“哇!你没戴红领巾。完蛋了,我们班要扣分了。”我往自己身上一瞧。天啊!我真的没戴红领巾。我刚才怎么没检查出来?班主任知道了会骂我的,有可能还会让我写反思。我怎么就这么粗心呢?现在该怎么办呀?向别的同学借一条吧!
我这儿走走,那儿走走,却都没有借到红领巾。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如果告诉老师,老师有可能会帮我拿到红领巾,可这只是为了不让班级扣分,老师照样还会扣我的个人分。我还是先自己解决,真的不行再和老师说吧!于是我拿出校讯通给妈妈打电话,希望能得到一点帮助。可是妈妈却说:“今天已经没戴了,扣分了也没办法,下次注意吧!”什么?这么说就完了?那我只能找老师了,可我还是不想和老师说。算了,就在检查的时候躲在同学的后面好了。没想到检查时居然通过了,这次的检查员真粗心,只看了一个组就走了。我没被检查到,真是太幸运了。我们班也没被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