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微笑再微笑
很快就到2012了,躲在某个角落里,我想着这年发生的一切,慢悠悠笑出了声。
当六年级下期刚开学的时候,我还记得见到同学时的快乐,那时候我们可以没心没肺的整天在一起打闹,我们无忧无虑,因为我们还是孩子,我们有快快乐乐的权利,我们能每年每月每日每时每分每秒都在微笑,甚至在睡着的时候嘴角也会弯成一个浅浅的弧线。因为我们还小,我们认为还有太多的青春可以去浪费,于是肆无忌惮的浪费浪费再浪费,就算是在上课的时候班里的“涛哥”也会开个玩笑,让班里的人笑得死去活来,连老师也是如此。那时候每天下课的时候我们都会围在一块儿,讨论各路八卦,比如说:哎呀,怎么办,今天课忘记写了,老师不要抓我开刀啊!再比如:喂喂,你听说了没有,年级班的女生在晚上看到鬼了!现在用一句本兮的歌词概括:我们爱上课,但是不听讲,他们传纸条打扰我睡觉。话虽如此,本班成绩却一直位居全校第一。现在想起来,津津乐道的却总是初中哭丧着脸说没考好的我们。那时候,我们可以在课间操的时候大声抱怨做这么幼稚的操,可以开个玩笑让某同学气到癫狂然后追上三四个操场,扬起的灰尘都在微笑,笑看我们滴着汗水咧着嘴的可爱模样。中午吃完饭匆匆来到教室,跟朋友打声招呼便去会议室玩”扔枕头大战“了。口头上是会议室,其实我们都明白,每次我们来了这里便乱糟糟了。现在再到昔日教室,如今物在,人却早已散。我再次微笑着望了望带给我无尽回忆的教室,一种名叫思恋的病发作的特别厉害。还记着毕业的前几天,我们六年级四个班一起集资到小商店卖了许多气球,装上水,看水光盈盈在那个夏天的阳光下发亮,然后看着浑身湿漉漉的朋友,嘴角咧开一次一次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