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要去游览美丽的玉带滩。
我们坐着游艇在万泉河上行驶。远远望去,我看见前面有一条像黄丝带一样的东西。导游说:“那就是玉带滩。玉带滩旁边的那几块石头,叫圣公石,传说是女娲造人的时候掉下来的呢。”导游还告诉我们:“玉带滩长8。5公里,是中国唯一把海河分开的自然形成的沙滩半岛。”
到了玉带滩,我跳下了游艇就玩起沙了,这里的沙金黄金黄的,没有杂质,我把脚用沙埋起来,呀,这沙又软又暖,我真的想把身子都埋进去呀!
我站在玉带滩上望着波光粼粼的大海,大海的颜色可真好看,近处是黄色的,远一点的地方是淡蓝色的,水天相接的地方是蔚蓝色的,真让我心旷神怡呀!
啊,美丽的玉带滩,你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