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军训记一次军训三年级军训的
今天,风和日历,阳光明媚,我们学校的同学高高兴兴地乘坐大巴来到军营。刚到军营,迎来了却是教官一张张严肃的脸,见面的第一句话就说:“快去把军服换上,快!”我们都非常紧张,马上把军服换上,系上皮带换上军鞋。马上进行训练教官的要求很严格,手一定要伸直,步伐一定要整齐。不知道练了多少遍才能休息,个个同学都汗流浃背。
好不容易才到了中午,该吃饭了,也应该可以放松了吧!但我错了,并没有我想象中那样的美好,吃饭还是这么严肃。教官说:“吃饭不准说话,不要弄出声音。”这时有个同学被罚站起来,都是因为吃饭时说话。
就这样我们辛苦地坚持了三天的训练,活动终于结束了!经过这次训练,使我了解到军纪的严明,体会到了军人生活的艰苦,我们要向他们学习。
真新鲜!学校请来了附近部队的解放军叔叔给全校同学军训。周三早上,终于轮到我们三年级了!
我们排队来到学校宽敞的操场上,迎接我们班的是一位又高又瘦的教官。穿着军装的他可精神啦!他先把我们班分成男女生各两队,然后开始训练我们的站姿:抬头挺胸收腹,手指并拢贴紧裤缝,脚后跟靠拢脚尖分开,两眼平视前方。在他的指挥下,我们班同学个个站姿标准、精神抖擞,就连平日里的捣蛋鬼这会也一本正经。
我笔直地站在队伍中,一点不敢乱动,生怕被教官看见,成为他批评的“靶子”,那可就丢人罗!紧接着,他又训练我们向左右转、原地踏步走、齐步走等。铿锵有力的“一二一”喊声响彻校园上空。
20多分钟很快就过去了,我虽然觉得有点累,但仍期待明天早上早点到来。
今天,我来给大家说说我的军训吧!
立正也难
一开始教官要我们立正,我想:这还不容易!想完,我大胆地立了一个漂漂亮亮的正,可是,才过了几分钟,我就开始烦了:什么立正嘛!连动一下都不可以!再说这个死太阳,我们班的同学跟它无冤无仇,干嘛每次军训,总是晒我们三(1)班。干嘛不晒三(2)班、三(3)班、三……算了!总之,立正真的好烦哦!
讨厌的解散和集合
这次,教官又教了我们一个新动作——解散和集合。教官说:“解散的时候要快,但不能超过5米,集合时候也要快,还要整齐,明白没有?”“明白!”我们大声地回答。“解散!”教官马上发出了命令。解散时还可以,但是到了集合时,就不行了!同学们你推我,我推你。过了差不多大半个小时,才把队伍整理好。
比赛了
下周一我们要去焦作军训,话说军训,就是让我们独立的一种过程,一个使我们长大的演习!
现在,我都还没长大,有什么事都还依偎着父母;现在,我都还没独立,衣食住行还得依靠着父母。
本来,军训我不想去,爸爸妈妈也心疼不让我去。但后来想了又想,既然这是锻炼自己,为什么不去锻炼一下,挑战一下呢?还有,这是我和相处六年的同学们最后一次这样相处的活动了,军训过程中,还有我们的毕业联欢会,不去怪可惜的。 就是爸爸妈妈也说,应该让我锻炼锻炼了,应该让我学会独立了,于是,我就报名了,而我的军训之旅也就要开始了!
军训时间是周一到周六,共六天时间,这也就意味着,我六天不能上网,不能看博,评博,写博,请博友们谅解,不过,等我回来后,我一定会向你们介绍我的军训之旅的!
军训,一个自我挑战,我会尽量做好,回来的时候,做一个长大、独立的自己!
让我大喊:军训,我来了!
新学期开始了,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微风吹拂着树叶,国旗在风中摆动着,我胸前的红领巾微微飘动。
我怀着激动,高兴又有点紧张的心情快步进校园来到教室,见到了那一个个可爱的同学们和老师。老师说:“我们学校要进行一周的军训。”同学们听了非常高兴。
来到楼下,我们见到了解放军叔叔,他们衣着整齐,相貌稳重、和善。
没有做错,心里非常高兴。教官又教大家走,教官先给我们演示一遍,然后,让我们一排一排的走,有时走错了又让那一排重新走。教官又教我们敬礼和礼毕,大家都学会了,教官教我们的东西,同学们非常高兴。
在这次军训中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同学都过的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