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快乐的时光来报到。睡觉可到太阳高,心无旁骛睡眠好。篮球乒乓任你挑,运动场上汗水抛。读书写字也快乐,美好光阴要握牢。闲时可把朋友邀,野外美景走一遭。祝你暑假乐逍遥!
伴着丝丝夏风,我轻轻地挥了挥手,与暑假告别。心中暗藏着一丝不舍。
呆立在风中,看着暑假一步步的远去,脑中突然涌现出大片大片的记忆。
7月,在这个炎热如火的月里,我竟还和羊,猫猫天天骑着自行车在外面瞎转悠,每次,骄阳都无情地折磨着我们。汗,一滴滴地划过,但我们无所谓;时间,白白地浪费,我们从不心疼;当白皙的皮肤变成健康的黑色,我们从未后悔,我们在意的只有每个人的笑容,我们只忙与收集快乐,我要让我失去的记忆重新被填满。于是,7月,在这个每有一丝凉风的月中,我们一起肆无忌惮地玩着,疯着。
8月,我们开始补课,英语、数学、物理,一样都不少。
每天早上7点睁开痛苦的双眼半醒半睡地走到学校,然后补课,听老师一直们一个个地唐僧到下午5点才解脱。
晚上,我以为可以好好地晚一下,每想到如上的作业又让我一次次的失眠。就这样无奈的重复了28个日日夜夜,我终于恢复了自由。
可暑假也即将结束,面对我的是可怕的处三,我无助地叹息着……
我呆立在风中,看着远方,
终于,暑假从我的视线里消失……
后记: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仍会选择这样度过我的暑假,因为在这个暑假里,我尝到了甜,也尝了酸,尝到了这中如柠檬草般的味道。我会永远记住这种味道,记住这个暑假。
大概在7月28日的那一天早上吧,天高云淡,万里无云。我还是和往常一样,洗脸刷牙之后,跑到餐桌前,狼吞虎咽的把早饭吃了,照例出门玩耍。没想到,就在这时,我那和蔼可亲的妈妈却交给我一个不寻常的“特殊任务”:把“千字文”这本历史名著拿去背诵。背不好就不许吃饭!(注意:每天要背三篇哟!)没办法,“母命难违”啊!我一看,差点晕倒。这一个个的字真是奇怪,你看:这个什么“辰宿列张”到底是什么意思嘛,真烦!但还是那句老话:“母命难违”呀。我只好使劲的记,用劲的背。(据说“死记硬背”这个成语就是这样创造的。)终于,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我终于把前面的第1、2、3篇古文都背熟了。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像这几天这样努力学好“千字文”。
也就在这几天的时候,一向胆小怕水的我去游了泳。(虽然我在20xx年暑假的时候去学了蛙泳。)那天也是心情复杂呀,我爸提出可以让我一个人去西城丽景游泳池游泳,这让我既兴奋又还有点害怕,毕竟过去这一年里没有再下过水,还能不能游呢?但游泳的乐趣又深深吸引着我,所以最后还是我带着兴奋的心情去了游泳池。一见到蓝汪汪的一池清水,“胆小怕水”的念头就烟消云散了,迫不及待的一跃跳入水中,我便像鱼儿一样自由自在的游起来。游累了,爬上岸小憩一下,看看他们那些人:有的在打水球,有的在玩“水中翻跟头”,还有的在练习各种游泳方式。个个玩的不亦乐乎。也把夏日的炎热给冲光了。
读书让我明理,游泳让我强身,我以为这就是20xx年的暑假最有意义的两件事!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时间过得太快了,转眼间一个多月的假期结束了,马上就要开学上五年级了。
这个假期我很忙碌,也收获了不少,看看都干了些什么吧。
印象最深的当数参加了几次有意义的暑假活动:
刚一放假,就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中韩少年儿童文化交流考察团,第一次离开父母远行到韩国,体会了异国风情。
出国回来,马上准备钢琴考级,参加了8月10日的钢琴五级考试,现在还没有通知成绩,但我感觉考得不错。
之后又参加了妈妈单位组织的qqct海洋世界夏令营活动。
在假期末,还参加了青少年op级帆船训练营,体验海上驾驶帆船的胆量和乐趣。
除了上面的活动外,每周两次的佳音英语课程一直在上,一周三次的网球训练照常参加,余外还报了小学奥数班和游泳班,特别是今年假期我学会了游泳,能在海里游到防鲨网了。
昨天,和爸爸的朋友一起聚会吃饭时,叔叔问我假期参加这么多活动和学习累不累时,我说:除了弹钢琴有些枯燥累人外,其他活动我都非常喜欢。
对了,因为整个假期太忙了,妈妈早就许诺我一起去看《哈里·波特与凤凰令》还一直没能抽出时间去看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