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小鸡五
今天是星期四,我和妈妈准备喂鸡,妈妈拿了一些我们不吃了的肉喂小鸡和大鸡。
我拿了一点肉向小鸡丢去,小鸡们看见肉飞过来了,就跑上前去吃肉。最先抢到肉的是“紫紫”,“紫紫”是最小的一个,所以大家应该猜得到,下面会发生什么事情吧。“紫紫”叼着肉,正准备开始吃的时候,“红红”来了,“红红”是最大的一个,而且“红红”特别想吃“紫紫”嘴里叼的那块肉,所以‘红红’就要去抢了。就在这时,“绿绿”出现了,并说:大哥,你怎么能欺负小妹呢?真丢人!其实“红红”只是想吃那块肉,才去抢的。关键时刻还是要靠我呀!我又拿了两小块肉,给“红红”一块,再给“绿绿”一块。现在就公平了,呀!我不小心把全部的肉都打倒在小鸡圈里了,现在好了,全部的小鸡开始疯抢了!“红红”一个箭步冲向前方,抢到一块最大的,“绿绿”连吃几块,咽得直伸脖子,还是“紫紫”秀气一点,不紧不慢地吃着。
大鸡们在鸡圈里直流口水干着急的大声喊着:“给我一点,给我一点啊!”这个场面可真热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