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去看望奶奶。
下午看到奶奶在喂鸡,让我很感兴趣,于是我对奶奶说:“奶奶,让我来喂鸡吧。”“好啊,乖孙子。”奶奶一边说着,一边把装谷子的鸡盆递给我。我开始喂鸡了,我先把谷撒成“一”字形,一群公鸡和母鸡就排成“一”字形吃食,可把我的肚子笑疼了。这时候我仿佛听到一只鸡对我说:“别笑,别笑,我们可能吃了。”于是我装了一盆米撒成一个“大”字,它们又低着头使劲地吃着,它们吃得可欢了,不时传来一阵“笃笃”的声音,真是太有意思了。
它们吃完以后,有的梳理自己的羽毛,有的在打架,还有的在草丛里找虫子吃,可真悠闲自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