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智慧作文500字篇
我们学校的东边有一幢既高大又明亮的教学楼。在第一层的前方,有一个长方形的花坛。春天,百花争奇斗艳,有红的、黄的和蓝的等等,五颜六色,美丽极了!最引人注且的是洁白如雪的雕像,下边一丛丛小草围着它,好像在为雕像舞蹈,歌唱。
雕像的底座是用一大块长方形大理石和一小块长方形理石做成的。底座都是黑色的,多么像2008年我们美丽的首都一一北京,举办奥运会,冠军站的领奖台,是多么的威风啊!
底座的上面,前方是一位活泼开朗,热心的小女孩,她穿着一身徐徐张开的裙子,右手伸向东方,左手夹着一本充满智慧的书,粉色的红晕飞到了小女孩的脸蛋上,水灵灵的大眼睛里流露出了智慧的光芒。这让我懂得了:学习要动脑,做事更认真,我们要勤学善思,刻苦学习,加强努力、我们要多多积累,细细去想,学海无崖苦作舟。
后面是一位小男孩,大约七八岁,右手伸向东方,左手抱着一个崭新的篮球,他那脸上的笑容,像是灿烂的阳光。他穿着一身整洁的校服,小男孩踩在一朵软棉棉的彩云上。
小男孩和小女孩坐在月亮船上,飞向充满理想的天空。月亮船上繁星点点,在闪闪发光,好像在天空眨眼。旁边,有一把巨大的金钥匙,它是打开智慧之门的钥匙,它是打开智慧宝库的钥匙。
每当,我进入学校,看到那美丽的雕像,我就像进入到了知识的海洋,读书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