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俩辛苦了!在这里,我衷心的感谢您俩对我的养育之恩。您俩对我无微不至的关爱,我会永远铭记在心里。
时隔多年,我依然记得一天晚上,我高烧到了39°。外面正下着大雨,但是您俩毫不畏惧,坚持把我送到村子里的诊所。医生马上给我打上了吊水。我在打吊水时,爸爸妈妈一会给我端热水喝,一会给我吃饼干。妈妈在给我端水的时候把脚割伤了,我看着就心疼。可您依然在干这些活。那段时间,在村里诊所连续打了12瓶吊水,我的病才好。回家后,妈妈每天都做好吃的给我吃,把那些不好吃的都留给自己。
爸爸,您对我很严厉,每天早上都给我拿一盒扑克牌让我练习加减法。我每次算错了,他都要我重算。妈妈对我很温和,您从来不打我,我每次做错事,妈妈都对我说:”没关系,改正就可以了。“正是您俩的严厉与温和,让我不断进步。
我的病好了之后,爸爸您就走了。爸爸走之后,家里的事情就只好由妈妈一个人承担了。到了种花生的时候,妈妈每天早晨一起来就去种花生了。妈妈每天来回不是手脚擦伤,就是累得满头大汗。我每次看到这种情景就想快点长大,把妈妈做的事情都让我来做。
爸爸妈妈,我很感谢您俩对我的关爱和养育之恩。您俩放心,您俩眼里的小顽皮将来一定会好好报答您俩的养育之恩的。
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