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捡到了一颗蛋,过了几天,这颗鸡蛋竟然孵出了一只小小的有一个蓝的角,脚上有一个短短的刺,全是都是黄的。长得很像一只鸡,我给它取名为蓝角鸡,因为它有个蓝色的角又像一只鸡。
有一天,我带蓝角鸡到树林里玩耍,然后我听到了钢琴声,我向琴声的的方向走去,我看到了一个山洞,我走进山洞,忽然觉得很困就睡着了。等我醒了,我往身旁看了一下,我乍一看,看到了一个跟大榕树一样大的蓝角鸡,我自言自语的说:“蓝角鸡怎么变这么大?”然后我向山洞深处走去。
我走到了洞底看到了一个黄色的水晶,蓝角鸡一看到它,就跑过去对水晶又抱又亲。原来黄水晶是蓝角鸡的妈妈,因为蓝角鸡家族长大以后都会成为一颗黄色的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