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一种美作文400字
并不是因为我没有爱,只是我觉得爱是在我们的生长过程中才可以找到。爱有抽象的,也有明显的。我不知道我得到的是什么样的。父亲的爱是抽象的,他们并不是没有,知识他们不懂得怎么表达,而是体现在小事上。他是一种严峻的爱。一句批评是爱,一次打骂是爱,一次不‘关心’的样子是一种爱啊。
记得有人告诉我这样一个故事:有一个父亲,为了家人14岁出去闯荡,在上海屡屡犯事,他并不是为了自己而是时刻挂念着家里因为没钱而受人欺负,终于还是进了监狱,年老的母亲只好为了儿子到处求人借钱,还努力维持着家。儿子知道了,眼泪不禁往下流,写了这样一封信:妈妈,对不起!。。。我出去以后会好好报答你,和好好抚养我的子女不在让你受苦了。。。。”出来后,儿子因为自卑而沦落为毒贩子,常常因为小事而被打的痛苦不堪,但他没忘了自己的诺言,不管怎么一切都为子女,父母着想,心里总不说。脸上总是很不可接近,嘴硬到让到家都失望,但他还是不说出来,不管怎么样什么事都自己担着。
听了这个故事我似乎明白了什么。爱就是这样不可理喻,母亲的爱是一弘清泉让你的心灵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清澈明净。子爱也是这样,宁愿自己苦点也不愿让父母苦点。而对与子女来说,自己的爱又在何方呢?
如果所有的爱加起来,可以挽救即将消逝的流星,可以让花儿开的更美更久,可以使世界多一种美,多一种人们内新所需的一种心灵安慰。爱是一种无与伦比的美,不是昙花知识一瞬见的美,而是永久的美,即使岁月会流失,它也不会流失,不是吗?
既然爱是一种没。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人来践踏它呢。把别人的爱,自己的爱卖掉,丢掉呢。我不懂,我只知道那样的人以后永远也不要在渴望得到爱,得到这种美丽,因为他们不配有这种美丽,他们不配,不配懂不懂啊!也不配得到别人的同情与关怀,对于这种人只有孤独终老,着就是他们践踏爱的惩罚,不是报应。
对吗?
爱是种美,让它永远的流传下去把。知道满山遍野都是爱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