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哎!美妙的游戏时间结束了。下节课我最喜欢上的课——唐老师的数学课,想到这儿,我激动地一蹦三尺高,立刻把游戏抛到了九霄云外,赶快以闪电般的速度冲进了教室,端端正正、规规矩矩地坐到了我自己的座位上。
这时,一位瘦瘦的女老师,带着一脸严肃的表情,走进了我们的教室,走上了讲台,我还以为这节课唐老师有事,由这位代课老师给我们上课呢!可是,我一听,还真是不听不知道,一听吓一跳呀!她究竟是谁呢?她就是我们新换的数学老师——李老师。
李老师长着一张又尖又长的瓜子脸,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翘翘的鼻子,还有一对大大的耳朵和一张大大的嘴巴,她还留着一头长长的卷发,显得非常精神。正当我想入非非的时候,李老师讲话了。哎呀!我差点当场晕倒,李老师的声音简直就像摇滚乐一样,非常响亮。她没有带话筒,可是我坐在第七排,竟然都能清清楚楚地听见李老师讲的内容。从李老师洪亮的声音里还听得出来,她非常的严厉,比唐老师厉害多了。
李老师有时候像小猫咪一样温柔可亲,有时侯又像大狮子一样凶猛。今天,她一走进教室,就用她的大老虎嗓子喊了一声“安静,同学们都坐端正,脚放平,胸挺直”,听了这声大喊,我哆嗦了一下,就赶快坐端正。我们班就好像被李老师施了魔法一样,“哗”的一下子,我们闹哄哄的教室一下子就安静了下来。因为李老师非常厉害,尤其是训人,所以我们全班76个人,包括调皮捣蛋的学生,都怕李老师,更不敢不听她的话了。就这样,我们全班都被她给制服了。
在李老师讲课的时候,非常的详细,每一道题,她都会让我们先读好几遍,再开始做。做的时候,她还会给我们把每一道题的步骤、算式和做法都毫无保留地交给我们。有时,她也会让我们自己做一些题,让我们练习一下,提高我们的数学水平。现在,我越来越喜欢上李老师的数学课了,在她的数学课里,我会完全沉浸在数学的海洋中。李老师讲课生动有趣,一切事物仿佛都在她的控制下变活了。
李老师虽然有时非常严厉,但是,我知道她严厉是为我们好,所以,我还是非常喜欢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