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入初中写老师 进入初中的老师
我们每个人的老师都有自己独特的特点。我在学校认识了很多老师,比如极其温柔的美术老师,幽默的英语老师,你知道我最喜欢什么老师吗?答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匡老师。
你们肯定会感到吃惊,写什么老师不好,为什么偏偏要选语文老师呢?下面就让我来给你讲讲她的一两个特点吧!
我们的匡老师很严厉的,可千万不能惹她生气,否则你就没命了!她的头发又短又黑,经常穿着白色上衣,绿色裙子,她经常笑笑的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你可别以为她很温柔,她还是蛮严厉的,你如果把字写得乱七八糟,她会让你碎尸万段,真像一只凶猛的狮子!匡老师自从教我们以来,时时刻刻都注重我们的书写,说要写的像人一样的美,像人一样帅,并且如若你书写姿势不正确,会让你头上顶一本书,并且还不能让书掉下来,我劝你还是认真书写,别乱画!要书写好,这样,都让你感觉没顶书时头上都顶着书。并且匡老师会每天像个保安一样守在教室门口,每天检查我们的作业,合格的就能进来。不合格的则要在外面呆着,什么时候合格什么时候才能进来。在不知不觉中同学们的字写的漂亮了,作业完成的美丽了,我才体会到老师这样做的真正目的。
在匡老师的世界好像规矩是很重要的,没那规矩不行,就如一句俗语,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这不,现在又设了一条规矩,末位淘汰制,全班同学几人一组,组与组之间相互竞争,相互学习,一周下来老师进行评比,最后一名的要求解散重新与其他组员重组,进入下一周的学习中,这样来所有同学都严格要求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匡老师的眼睛会说话,当你取得进步时,老师的眼睛会投来,赞赏的目光好像在说:“加油,继续努力!”当你考试没考好时已经会给你投来安慰的目光好像在说:“别灰心…”
这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匡老师是在教我们的老师中我最爱的老师,最好的老师,我希望匡老师永葆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