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话,两排柳树,三座拱桥,画出一幅简单的图画;清新的绿草,高大的教授教学楼,忙碌的人群,让画面充满活力;最后,“笑声”装饰了整个校园...
“喂,别发呆了,下课了!”学生们在催促上路。
“哦……”我从理想中醒来,美好的画面还留在脑海里。
童年的向往总是那么纯粹,渴望参观新校区。很快,幻想实现了。
六年级还没有过去,象征着我们要步入中学,学会独自闯事业。虽然我很久以前就去钟教书工作了,但我很期待在这里学习。新校区,新老师,新同学,这些都不再是梦想。
从拥挤的自组中,我找到了自己的自习室,很宽,清澈见底。我找好座位躺下后,所有“未来”的学生都进了教室,陌生的面孔出现在我面前。我不时回过头来。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只能艰难地哭泣。当所有的学生都进教室的时候,我找到了一个归来的伙伴来放松心情。我刚才讲了多少句,但不知怎么的我发明了集体。我还记得我以前完成的时候有多开心!我会被我即将拥有的微笑所打动。再环顾四周,新共产主义学校似乎都很合拍,有时候还包含着一种不敞开心扉的微笑,但总觉得有点不自然。
过了一会,老师在大野的吵闹声中出去了。你的第一印象是老师很和蔼,戴着一副眼镜,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直觉告诉我,过去和未来的课业都会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老师用详细、庄重、搞笑的话语先给大家展示,不停的讲自己的经历。我很喜欢,好像很冲,意识到了眼前的老师。励志。话只是听着听着,并不刻骨铭心,却有一种热血沸腾准备动的感觉。
一声悦耳的铃声响彻校园。我走出教室,走在校园小径上,阳光明媚,鲜花盛开,柳枝繁茂,古雅的拱桥,无数的同学,无数的笑声...
新的校园,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新的生活,不一样的感受,如鲜花,等待被撩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