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进初中的校门,走进一个新的班级,面对着一个个崭新的面孔,一股兴奋和紧张萦绕在我的心头,挥之不去。有了新的班级,就有了新的同桌,但是每个人的同桌都有所不同,下面我来讲讲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又高又壮,身高165厘米左右,两条乌黑的眉毛,小小的眼睛上面居然还有一对双眼皮,眼睫毛又弯又长,戴着一副帮他看路、看黑板的眼镜,尖尖的鼻子下面有一个樱桃小嘴,他的脸给我的印象是很像女生。
背书“魔王”
“嗯,盼望着,盼望着春风来了,东风来了。”“大哥,是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一听这声音就知道他又给组长背书了,他背书时支支吾吾听不出到底说的啥?就算听明白一句,你会发现还是第一句,而且经常漏字、换字,背错顺序,一篇课文一天也背不完,所以几乎每次背书的任务他都完成不了,就算背完了,也是全组最后一个背完的,每次他跟组长背书,都能给组长整蒙圈。
“抠字眼”
每次老师让背书,我会背后都让他给我提问,他每次都是一个字一个字地对。有一次,我给他背历史,他问:“北京人是世界上什么人类之一?”“重要”我漫不经心的回答。“不对,是最重要的古人类,”他大声批评道。“不都一样吗?”我也毫不示弱的回答道。“考试时少写一个字,那你就一分也没有了。”他理直气壮地说,他的回答让我无言以对。我的前桌马静宜听见后,给他起了一个外号——抠字眼,从此以后我就叫他“抠字眼”了。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幽默、可爱、搞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