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一言一行都是万般风趣,你的一笑一颦俏皮而可爱又不失文雅。
——题记
新学期新班级,我进班的第一眼就看到了你,杨柳依依,山花烂漫不及你;星河闪烁,月光肆意不及你,你是那么优秀、美丽、独一无二。
记得那天我的心情如乌云一般低落,阴沉沉的。下课了,你跟我说:“你怎么啦,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可以讲给我听。”我没有和你说,而是走出教室。那一刻,我既内疚又惭愧。可我万万没有想到,原本高冷的你也是一个可爱调皮的人。回到教室里,我看到了桌子上有一句话:跨过星河,迈过月亮,去迎接更好的自己。还有各种搞笑的表情包,我看到后又感动又快乐。是你给了我温暖、鼓励和开心,一路上有你,真好!
你的书包像多啦a梦的口袋,要什么有什么。一个温暖而又萧瑟的秋天早晨,语文老师让我们回家买一本日记本,我回家太匆忙,把这件事情忘了。到学校,老师严肃地说:“没买日记本的人站起来。”在这情急之下,我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时,你从书包里掏出一本日记本,说:“知道你就会忘记,给。”严肃中又带点温暖,我看着你,你双目含笑,右嘴角微微斜翘,还一副得意洋洋的表情,我心想:下一次我一定要赢你一局。想到这里,我在心里默默地笑了,我体会着你的温暖,你的可爱触碰了我的心,此情此景此泪光,你就是我可爱又温暖的口袋。
弹指一瞬间,看尽繁华,繁华,只一眼便是天涯。多少怦然的心动,到最后变成泛泛之交,但我们不会,我曾踏月而来,只因你在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