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入初中,有许多新的事物:新的同学,新的老师,新的环境……我眼中有一位好老师,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兼英语老师—黄老师。虽然我们才在一起相处短短两个月,但是她对我们的好,她对我们的爱,我们都能感受到。
黄老师有一头金黄的卷发;一双澄澈的双眸如两颗小小的珍珠镶嵌在脸上;一个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黄老师温柔并且善解人意,她虽说身材不高,但小巧玲珑。黄老师笑起来有两个小酒窝,非常甜美。但黄老师有时发起脾气来十分可怕,将一叠本子往讲台上一扔,吓得我们三分钟不敢出声。
黄老师教学有方,课堂气氛活跃。每当到了英语课,气氛非常轻松,黄老师结合课外再加上电脑ppt教学,把许多知识传授给我们。黄老师用一口流利的英语给我们讲了一个个有趣而富有哲理的故事,让我们在不知不觉中掌握另外许多词汇。在上英语课时黄老师时常面带微笑。
黄老师教学严格,工作努力。黄老师让我们去背初三学哥学姐们的中考词汇,我们不理解为什么要背,反正中考离我们还远!黄老师却说道:“中预年级打好基础多背些词汇,到初三的时候就会轻松许多。”我们听后恍然大悟。黄老师每天都让我们背诵课文大量词汇。还有许多练习题,为的就是让我们从中预抓起。黄老师每次都在自己的休息时间里来抽空给我们讲解考卷。我们走过老师办公室时,都看见黄老师在专注地备课。
黄老师关心班级,关心集体。学校要让每个班级进行大扫除,黄老师总是帮我们拖地,教师被打扫得一尘不染。班级要出黑板报,我们完成后,黄老师不断地帮我们修改,把手弄得“花花绿绿”。
黄老师关心同学。有一次一位同学因病而没来上学,她来的时候落下了好几节课,黄老师在放学后“一对一”地为那位同学辅导,黄老师是所有老师中最晚走的。在午餐时间,黄老师总会进来说一句:“同学们多吃一点哦,下午还有许多课不要饿着了。”黄老师在讲重要通知时,总会在问一句:“同学们能理解,能听清楚么?要我重复吗?”就这短短几句话,里面充满了黄老师对我们的爱。
美是到处都有的,对于我们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黄老师内心与外表都很美,她将我们的班级打造成一个温馨的美好的家,她是一位好老师,我眼中的好老师。黄老师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