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为我们这祖国的日夜操劳,累白了头发。累黑了胡茬。老师为我们付出这么多。难道不应该回报一下他们吗?尊敬老师是最重要的,是尊重老师的劳动,教学是一种艰苦细致的脑力劳动,老师为此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老师要精心设计每一个教学方案,认真上好每一节课,仔细批改每一份作业,老师的工作是辛苦而繁重的。我们要了解体谅老师工作的特点和辛苦,尊重老师的劳动。
一年级时,您教我们拼音,刚开始我以为拼音没有那么重要。当时,是您不厌其烦地一遍一遍要求我们重复写呀,读呀,背诵呀……后来认学汉字时,我才发现拼音有多么重要,老师,感谢您教好了我人生的第一课,让我在今后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二年级时,您教我们学看图写话,您苦苦婆心地教我们怎样写具体,怎样理解内容……慢慢地,让我知道故事里的趣味性和意义。老师,感谢您这么辛苦地教我们,培养我了对语言知识的热爱。
三年级时,您让我们阅读,您热情洋溢地教我们怎样阅读,有些同学小声地说:“早就会了!”可您依然教我们,直到我们明白为止。后来,我们越来越喜欢阅读,慢慢地,我们会看自己买的书。老师,感谢您教我们阅读,让我更爱学习。
四年级时,您教我们写作文,您幽默生动地讲解作文的要求,让我们更加深入了对作文的理解,现在,我们还会把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写出来。老师,感谢您教会了我们书写人生的篇章。
五年级时,您教我们理解阅读,您非常辛苦地讲解内容,让你我们对阅读题有一定的理解,现在,我们会把阅读题一遍遍的做对,因为我们会理解阅读!
现在我读六年级了,老师你会授予我更多知识,对吗?
老师,我会在新的学年里,更加努力学习,珍惜老师的辛勤教学。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这就是老师诲人不倦,无私奉献的体现。这种无私、伟大的爱给了我们温暖和力量,促使每一个学生实现自己的追求,到达理想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