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啊,您是真的园丁。您的生命——因耕耘而芬芳,因开拓而闪亮,因奉献而充实。老师啊,您的声音常在我的耳边回响,您的一言一行都印在我的脑海里。老师啊老师,您的生命是一团火,您的生活是一首歌,您的事业是一首诗。
在我的印象中有三个老师是值得我尊敬的,他们分别是:英语老师、语文老师、数学老师。我们先来说说英语老师吧!
生老师是我们的英语老师,也是我们军训时的班主任,在1米7左右吧,身材中等,他的两只眼睛炯炯有神,乌黑发亮的头发,他常穿一身休闲衣。他对同学们可好了,讲课时特别耐心,还经常和我们做游戏,并且在做游戏中帮我们掌握英语单词和对话,我们大家可喜欢他了,每一次她他上课,大家都提前到教室,早早的做好准备工作,上课时紧紧地“盯”着她他,全神贯注地听她讲课,生怕错过了每一句精彩的讲解,这就是我们的英语老师。
语文老师他是一个男的,他的脸庞有点圆,额上有三条淡淡的抬头纹,眼睛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是目光锐利,撒谎的学生最怕他的目光,使学生们敬畏的是李老师的那张嘴,人们常说薄嘴唇能说会道,但是老师却是厚嘴唇,从这张嘴唇里说出来的话语总是那么热情、生动、流利……这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
在短短的7天军训里,我们最先认识了数学老师张老师,他性格十分温柔,说话的声音也十分动听,在第二节数学课开始时,我悄悄地注意起张老师的眼睛来,这双眼睛可有特殊的地方了,那就是亮,特别明亮,那一对水汪汪的瞳仁骨碌碌的转,像闪光的露珠在荷叶上晃,又像晶莹的珍珠在玉盘中溜,她他的眼神让我难以忘记,这就是我的数学老师。
这就是我印象最深的三位老师,是他们把我带入广阔的天地,知识的海洋,短短的时间里了解了你们对我们付出了那么多,为我们操了不少心,是你们的付出才有我们今天的快乐成长。老师,谢谢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