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场雨都是如此的美丽,如此的动听,如此的充满乐趣——
每每下雨,这眼前顿时呈现出另外一幅画卷。
街上来来往往的行人马上少了好多,取而代之的是一把又一把五颜六色的雨伞,就如一幅色彩斑斓的春景图。放眼远处,那一座座青葱的高山被浓浓的白雾环绕着,像一个绝美的少女披着薄如蝉翼的的裙装,在雨中翩翩起舞。再看看脚下的龙江河,一颗颗雨点滴落在河面上,打破了原先的平静,卷起了一个个小漩涡,好似舞者跳舞时随手画出的涂鸦——
那一场场雨所营造出的场景是如此的美丽。
每每下雨,这耳边总是飘荡着一曲曲动听的歌曲。
雨小时,那细如牛毛的雨丝落到地上、树上、雨棚上,“淅沥”声、“滴答”声,混杂在一起,谱出了一曲柔美舒缓的古典乐。雨大时,那一颗颗豆大的雨点“噼里啪啦”砸到地上的景物上,如同千万不羁的野马奔驰在草原上,发出一种横暴的声音,中间还有些许雷声,就这样写出了一章慷慨激昂的进行曲——
那一场场雨所谱写的乐章,是如此的动听。
每每下雨,总有那么一群人喜欢在雨中嬉戏。
小时候,总喜欢穿着一双凉鞋踩在水塘中,一边淋浴,一边玩水,玩到全身湿透,才恋恋不舍的在妈妈的呼唤中回家。现在的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走在雨中,塞着耳机,拿着伞,转呀转——那伞上的雨滴被甩了出去。我的烦恼也如同那雨滴一起,被甩得一干二净。
那一场场雨所带来的乐趣,让人心旷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