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春草绿作文 又是一年春草绿作文字篇
时间过得很快,犹如白驹过隙将所有的回忆带走,不着痕迹。又让人恍若所有回忆好像在昨日,那见证着我们成长的草地再次勾起了我的回忆。
那只是校园花坛中的一角。比起那片青草地旁边姹紫嫣红的花,棵棵挺拔的桂花树,不知要逊色多少。但所有的学生却都爱去那片草地上看书游乐,似是怕弄坏了旁边的花和那些大树。
日子一天天溜走,转眼那片草地就陪伴了我们六年。我们时常坐在那片草地上玩游戏,看蓝球赛,迎着和煦的微风,沁人心脾的花香,看着在球场上一个个奔跑的身影与肆意挥洒的汗水,时间就像是在此处定格。从争吵到和好,从失意到欣喜,亦或是从刚入学到毕业,那片草地见证了一切,它听见了考砸时的哭诉,它抚慰了朋友争吵的我们,它听见了我们的悄悄话,抚慰了要分离的我们。
毕业那天,曾经几个玩得好的同学坐在草坪上围成一圈,我们约定好都不准哭,大家在草坪上畅想着未来的我们,畅诉着对彼此的心里话。那时的我们,未受岁月的雕饰,宛如草坪中的花那样天真美好;不经时光的淘洗,有着如花坛边大树那样的坚毅刚强;未经流年的渲染,更是如那些春草一般的青春活力。
我别过头,望向窗外,又是一番春景。青竹湖也有着一大片绿草茵茵的足球场和许许多多陪伴着我的人们。但物是人非,已不再是从前了。
我总是怀念着从前那片青草地,现在看来,青竹湖这片生机盎然的也是不错的嘛。生命也似如一片春草地,送走了一拔又拔的过客,最后只留回忆,所以请展望未来,不管是欣喜若狂也好,艰难险阻也罢,别害怕去面对。其实呀,也许并不是回忆有多么美好,而只是害怕去面对现实罢了。
那么现在,请坦然面对现在与将来,将那片草地上的枯萎了的草全都拔掉,不管前方道路如何,都要让心中那片草地更加茂盛,要做一个不烦世事,满心欢喜,认真又努力的好姑娘!毕竟,又是一年春草绿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