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春草绿作文 又是一年春草绿作文字篇
又是一年的春天了,那黄黄的草地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张出了新的绿叶,湖面的水荡来荡去,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春还是来了,尽管东北的春天很晚!
春象征着一个新的开始,我的春天也不会远了,尽管东北的春天晚!
就让春天的晚风吹过来吧!
这样好的春天谁还能想起那个可怕寒冷的冬天那!
春的季节有时真的会很感伤,那可能是一种淡淡的失落。我又害怕这个春风会带来很多的往事,让人觉得孤零
那天去了公园,看见一个老人带着他的孙子,站在湖边,旁边那里有很多的小石头,孙子用小石头往河里抛,爷爷就在旁边数着1,2,3,4,5真的是很幸福啊!我过来的时候小孩子怯生生的靠着爷爷,我说小朋友要用力抛,要抛到水里面,爷爷说你看叔叔都说了吧!
哦!我已经是小孩子的叔叔了!很可怕的了,我还当自己是个小孩。每当春天来的时候,我就意识到自己张了一岁,小时候张了一岁会很快乐,现在却是很茫然,甚至有些可怕,不知道自己以后何去何从。
我想这个春天是不属于我的吧!
每个人都那么欢乐,那边的大爷大娘互相搀扶,漫漫的在湖边散步,林中的情侣说着悄悄话,好象我在这个世界的多余的一角。
我默默的离开了,春天就给你们吧!
你们是快乐的,我要去找我的春天,在那里我是欢乐的。有一个自己的天地。
我相信每年都会有春天的,一定有一个是属于我的。
虽然现在只是零星的绿,我会等到枝叶茂盛的那一天,展现自己的荫萌,哦,又是一年春草绿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