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有你真好作文
朋友,有你真好
友情,是天边最美的一片彩云,让我们在天空中尽情徜徉;友情,是溪涧里最纯的一泓清水,滋润着我们幼小的心田;友情,是人生旅途中最夺目的一道风景,绚丽多彩。在每个人的心中,都埋藏着一颗友情的种子,朋友,在人生的漫漫长路上能遇见你,真好!
友情如歌
缘分很奇妙,有时你与她擦肩而过,有时你与她相见恨晚。在一个温暖的阳春三月,我去外面游玩,一抹白色的身影出现在我的眼前,“我可以和你一起玩吗?”她脆生生的问我。我欣然答应了她的请求。就这样,缘分使我们相知相识,从此,我们约定形影不离,相依相偎。有一次,你带我来到琴房,你缓缓坐下,手指在黑白相间的琴键上飞扬,跳跃,美妙的音乐在琴房里回荡,倾听着这宛转悠扬的《友谊地久天长》我的眼眶湿润了,眼泪无声的划过我的脸庞,心中好似有一股暖流在涌动,我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感动,冲上去紧紧的抱住你,紧紧的,再也不想放开。夜幕降临了人间,我们挽着手坐在草地上,望着闪烁的星星,取下一个美好的愿望:我们要永远在一起!我的朋友,有你真好!
友情似火
炎热的夏季夹杂着熊熊燃烧的烈火来到了人间,我和你出去玩,炎炎烈日炙烤着大地,而我却毫不在乎,在滚烫的沙子上玩的不亦乐乎,就在我玩得高兴时,却突然感觉天旋地转,眼前一黑便昏了过去。你见我脸色苍白,二话不说便扶着我往家走,好不容易走到了家门口,可家里却没人,你将我扶到床上,亲自为我端水送药,还将湿毛巾敷在我的头上,过了一会儿,我终于醒了,第一眼便见了忙碌的你,我冲着你报以感激地一笑,你也笑了,是真诚的笑,是会心的笑,更是灿烂的笑,我的眼眶再一次湿润了,这一次是幸福的泪,是温暖的泪,有这样一位知心的朋友,有这样一份甜蜜的友谊,真好!
在成长的漫漫长路有你陪伴,我不再孤单;在成长的雨季有你为我撑伞,我不再害怕;在成长的坎坷上有你的鼓励,我不再放弃。一路走来,你陪我经历了风风雨雨,陪我看遍了人生百态,然,我的朋友,有你真好!
朋友,有你真好
有你真好,孤单的时候也不寂寞;
有你真好,失落的时候也不彷徨;
有你真好,要输的时候也不放弃。
云对风说:“有你同行,我才一帆风顺。”
河水对河道说:“有你同行,我才方向明确。”
初中一年来,面对过太多的挫折。“某某,数学**分,历史**分……”凝视着那心寒的成绩单,简直有点而不敢相信自己那近视的眼睛。回想起几个月以来我认真地学,心刹那间阴沉了下来,不由得将头埋入了臂弯深处。
“别气馁,一次月考并不能代表什么。”一个舒心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我抬起了头,看见了你关怀的笑容。
寥寥几句,我觉得希望又回来了,我又昂起了头,沉下了心,投入学习中。
难忘的时刻,永铭于我心。朋友,有你真好。
我们都有着一样的自信,一样的执着,一样的坚强,一样疯狂,一样爱哭,一样爱笑,因为我们都站在青春的路口在期望。
昨天,我们一起感动。回首往昔,我们为失败而感到遗憾,为快乐而感到美好,为成功而感到幸福……蓦然回首,我们体味了太多太多的感动。
今天,我们一起奋斗。我们有着太多的壮志豪言,太多的甜蜜梦想。脑海中堆积起来的校园场景,三点一线固守的校园生活,分数、试卷冲击着我们的精神世界,因为有了那一份坚定的信念而让我们忘记了疲倦,这样的生活让我们觉得是那样的青春。我们一起用不懈的努力书写了伟大的诗篇。
明天,我们一同满怀希望。我们一定会自信满满,现出一首充满希望的诗篇!
难忘的友谊,即将陪伴着我们一起经历世事的坎坷,一起经历世间的沧桑离别。
朋友,是你,留给我最美的春天,最灿烂的笑脸。你的鼓励,你的分享,你的宽容,难以忘怀。小草有雨露同行,才青翠欲滴;大树有大地同行,才枝繁叶茂;鲜花有阳光同行,才芬芳迷人;我有你同行,才懂得了许多,坚强了许多!
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