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滴”暑期快乐大巴开动啦!卸下沉重的书包,摆脱考试的烦恼。一起乘上这大巴,向快乐出发吧!
大战西瓜
炎炎夏日,西瓜成了我的最爱。这个夏天,我可没白过,天天都在“大战西瓜”。“咔嗞‘西瓜被我手中的刀一分为二,我的嘴角露出邪恶的笑“嘿嘿,这西瓜一定好吃。”语音刚落,就忍不住抄起一把勺子,向着可爱诱人的西瓜进攻!伴随着一阵唏唏嘘嘘的声音,这半个西瓜的二分之一已被我消灭干净。“完了,爸妈还一口没尝呢!算了,反正已经吃了,不如吃个痛快,而且,这个西瓜如此美味,不吃白不吃!”于是,我继续投身于吃西瓜的事业中。不知不觉,西瓜一被全军覆没。
疯狂k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听,这是我和我姐在房间里k歌呢!看来刚才的装睡真起作用,逃过了老妈的法眼,才得到现在k歌的机会啊!我和我姐忘我的陶醉于歌唱中,一首一首的吼着,撕心裂肺的吼着。“机会难得啊,可得好好把握,再唱一首,就一首。”我对着正要关手机的姐姐央求道。“好吧,就一首。”姐姐用着可怜我这个小妹妹的语气说道。也许是咱们的声音太大,把老妈给招来了。“干什么呢?深更半夜的,睡觉!”妈妈下了一道圣旨。我和姐姐早已偷笑着,闭上眼睛,装作什么事也没发生,不过这次可不是装睡。
极速溜冰
自从粘上了溜冰鞋,我就一发不可收拾,深深地爱上了溜冰,一发不可收拾了。“姐姐,我蹲着,你们拉着我溜,怎么样?是不是感觉很不错?”看着姐姐们那样溜冰,我也跃跃欲试。“切,就你这菜鸟,还很不错?待会儿骨折了都不知道咋回事!”姐姐又开始贬低我了。“哼,我就不信邪了,冲你这话,我也一定要试一试!”姐姐这次无话可说了。姐姐们拉着我,开始在广场打圈。突然,两个姐姐加快速度,拉着我一阵猛滑。怪不得她们刚才对着阴险的笑了几下。不过,一切尽在我的掌控之中,想害我摔跤,门儿的没有。正好,在这极速溜冰的过程中,我可以毫不费力的享受这缕缕清风。呼,真凉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