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开心的初中生活作文字篇
初中,他令我向往;中学生,这个称号使我自豪。过了一个暑假,我终于是
一个中学生了。我非常期待我的初中生涯,我的老师是谁?我的同学是谁?我们会友好相处吗?
我的初中学校很大,它有很多部分组成:图书馆、教学楼、办公楼 …… 唯一让我遗憾的是没有体育馆,上体育课时,如果下雨了,就只能自习了。
现在已经开学一个月了,一个月内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有的令我开心,有人令我伤心,有的令我惭愧。刚开学,我进班,第一眼就看到了我的班主任,她看上去去三四十岁 ,头发染成了淡黄色。最令我注意的是她那一双乌黑明亮的眼睛,这双眼睛就像黑夜中的一盏明灯,照亮我前行的路。我一看到我们班主任的眼睛就知道了这个老师一定非常好,她肯定会对我们很负责任。
当然,我也有新同桌了,他很幽默,刚开学的第一天,由于我的性格比较内向,我都不经常跟他说话,他正好相反,他性格外向,经常跟前后左右的同学讲话。我的性格也逐渐被他带动起来,变得开朗了,我们有说有笑,谈起我们暑假的趣事。他跟我说他暑假天天在玩电脑,暑假作业碰都不碰一下,到了放暑假的最后一个星期,他一直在写作业,电脑碰都不碰一下,听到这里,我哈哈大笑起来,跟他说:“这是活该,只要你一直玩电脑呢!这就是先甜的后果!”
在这一个月内,也发生了一件令我惭愧的事。就在放国庆节的前一天,我们老师让我们全班进行了作文赏析,她让三位同学上去读作文,当最后一位同学读完作文时,老师还把他的字让我们欣赏,我正在聚精会神的欣赏她的字时,老师说我的字很丑,我们全班都笑了起来。我当时脸很红,恨不得一头钻进书包里,老师也看到了我的惭愧,也为我解围说:“字写的丑,作文是拿不到高分的!”我也知道这个道理,所以我要端正态度,写字写得慢一点,要把字练好。
这就是我现在的初中生活,我现在有很多缺点,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帮我改掉这些毛病,让我的出租车变得更充实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