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难忘的一件事
每个人在一生中要经历许多事,有高兴的、有悲伤的、有难忘的、也有后悔的……许多事随着时间的流逝被渐渐淡忘了,但有一件事至今难忘。
记得那是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初的事了,那个月是学校的排球月,所以学校老师组织我们全校开展班级排球比赛。我们班派出了我、冯奕萱、张怡聪、熊彦姣、陈姿亦和两位林老师一起打比赛,我们已经成功进入决赛。
我们第一场是三年级五班比赛,刚开始我们连续丢分,所以第一局输了,第二局我们改掉了总是假接的习惯,又把第二局赢了回来,第三局虽然只有十分,但我们通过上两局的经验赢得了比赛。第二场我们和三年级三班比赛,他们班的许可太厉害了,让我们感到害怕。比赛开始了,我们由于她发的球总是接不起来,所以第一局输了,我渐渐失望了,没想到许可发球失误,送了我们一分。轮到我们发球了,“ju”一声刘老师的哨声响过,冯奕萱使用上手发球,擦网而过,球落地了,三班的队员们这才有了反应,可惜已经晚了,我们得了一分,他们连续几次都没接到我们的发球,我们拿下了第二局。加时赛的时候,我们又充满了信心,顺利的把三班赢了。第三场是和三年级一班比赛,一班的排球队员们个个都是发球高手,我放松心情想:认真一点就能赢。果然,一班也败在我们手下。
下星期我们就要参加决赛了,我充满了信心,相信我们一定能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