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难忘的一件事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经历过许许多多的事情,有愉快的、有悲伤的、有激动的、也有后悔的……但随着时间的流失,有些事情渐渐的淡忘了,唯有一件难忘的事情让我记忆犹新。
也许你还记得十月的班级排球比赛,我们班的排球队员有:沈星儿、张怡聪、冯奕萱、陈姿奕和我。
在我们训练时,每个小球员都很认真,因为马上就要比赛了。
我们是代表我们班去参加比赛的,当时我的心情万分高兴,因为我第一次参加排球比赛,而且我们几个小球员第一次接受考验。林老师说:“如果,这次比赛我们拿了冠军,你们几个就为集体争得了荣誉。”所以从那天起,我心里就有了很大的压力,每天回到家里,我早早地就把作业写完了,让妹妹和妈妈陪我练习发球,在妈妈的指导下,我的发球总算有了进步。
在赛场上,我们几个齐心协力,再加上有啦啦队为我们加油着、欢呼着,我们在赛场上也就有了无比巨大的信心去拿冠军。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现在已经进入了决赛。
排球训练在我眼中是辛苦的、枯燥的,但是为了班级的荣誉,我们都在认真的训练着,都想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这次排球比赛,让我们学会了在拼搏中找到快乐,真的很令我终生难忘。
令人难忘的一件
盼呀,盼呀,终于盼到了星期五放学。一下校车,我们几个小伙伴便撒开腿朝我家飞奔,动画片《神兵小将》就要开始了。地上的落叶被我们吓得四处逃窜,路上的行人也不得不侧身躲让。寒风呼呼地刮着,我们身上的双肩包“吧嗒吧嗒”作响,跑到楼下,我们已是满头大汗。
上了电梯,我一眼看见电梯中间有一块黄橙橙的东西,“小心!”我提醒着大家。“这是什么呢?”我们都不仅好奇地趴在地上观看。“是不是小孩拉的屎?”沁沁皱着眉头说。“不像,应该是谁把鸡蛋打碎了!”“对对!”大家一致赞同,于是我们如释重负地站起身,贴着电梯四壁站好,一边欣赏着新贴出来的广告,一边议论着即将开始的《神兵小将》。
电梯停在了六楼,一位阿姨带着一个小妹妹上了电梯。“这不是正在小区幼儿园上中班的妞妞吗?”显然她也看到了地上的东西,伸出小手边指边问:“这是什么”阿姨看了看说:“应该是鸡蛋黄!”说完便从包里取出纸巾,蹲在地上擦起来。“妈妈,我也要擦。”妞妞接过妈妈递过来的纸巾也蹲在地上一下一下地使劲擦起来。
望着小女孩红扑扑的小脸上认真的表情,我们几个无地自容,脸一下子红到脖子根。今天这件事让我一直忘不了。我不禁想起最近刚学过的课文:“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