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我是铅笔刨刀。我是在小主人七岁生日的那天进入小主人家的。
我有一件紫色的大衣,大衣上有各不相同的图案:左边是卡通人物米菲在爬树,右边是卡通人物米菲在玩滑梯。我的正前方偏上是一个圆圆的小嘴巴,再上面是一对小耳朵,下面有一个大肚子,后面还有一条可以转动的小尾巴。
每当铅笔小姐胖了时,小主人就会紧捏我的两个小耳朵,再用另一只手抓住我的身子,紧捏我耳朵的手轻轻往左拉一下,再用右手捏着我的小耳朵,把铅笔小姐的头往我嘴里送,一直到尽头,然后把手松开,让我的牙齿紧紧咬住铅笔小姐的身子,这样,小主人一只手抓着我的身子,另一只手捏着我的尾巴,使劲地转动,铅笔小姐就瘦身了。
小主人很是喜爱我。这不,我又要给另一位铅笔小姐瘦身了,就向大家介绍到这里,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