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虽已过去,但我仍按奈不住心中对母亲的崇敬之情。
我的母亲是一个秀外惠中的女性,外表文文弱弱,但性格倔强好胜,对人亲切友善,处事态度认真,对奶奶百依百顺,对子女教导有方。在我的眼里,母亲不仅是我的良师更是我的益友。
我的母亲对自己做事非常严厉,要求自己不仅将事做好,更要做得更好。母亲节演讲稿范文节选!
随后,母亲扶着右手,来到办公室,将材料依依放好,再到医院看病。医生看后,要给母亲缝伤口,母亲却说:“只要没伤到筋骨,不用缝伤口了,否则,不能干活。”医生听后,说什么也不肯,但再母亲的强烈要求下,医生只是简单包扎了一下伤口,并且,还给母亲开了三天病假。
看着母亲说话时坚定的眼神,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那就是不管对待任何工作都要认认真真。母亲节演讲稿范文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