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感谢让我参加这次活动的所有人。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父母心》。
当你1岁的时候,她喂你吃奶并给你洗澡;而作为报答,你整晚的哭着;
当你4岁的时候,她给你买下彩笔;而作为报答,你涂了满墙的抽象画;
当你7岁的时候,她给你买了球;而作为报答,你用球打破了邻居的玻璃;
当你19岁的时候,她付了你的大学学费又送你到学校,你要求她在远点下车怕同学看见笑话…。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一起珍惜父母在身边的日子吧!在我心中,父母一直都是我的奇迹!不要的等到我们失去他们的那一天才发现我们不曾做的还有很多很多…。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学会感恩吧。真心的为父母做些事情,哪怕捶捶肩,洗洗碗,哪怕陪他们散散步聊聊天,哪怕给他们长段曲子,讲个笑话!让我们一起将这份感恩之心延续,我想父母的冬天将不再寒冷,黑夜将不再漫长,幸福快乐将常常配在他们身旁!
再此,我祝愿天下所有父母安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