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今天非常高兴能站在国旗下跟大家一起分享交流一个话题《感悟母亲节》,那么在交流这个话题时,我想考考大家两个问题,大家得仔细地听,认真地想哦!
第一个问题:“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就是个宝”,请问,这首歌的名字叫什么对,这首歌的名字叫《世上只有妈妈好》。
同学们,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帆同学就是我们班的优秀学生,他上课认真,团结同学,关心他人,在学习上他就是个积极要求上进的好同学,平时刻苦努力,勤奋踏实,还乐于帮助许多在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
作为一名小学生,他喜爱学习,热爱科学。有人认为学习就是件苦差使,他不以为然,他认为学习就是我们生活中的一大乐趣。学习中的成功与失败都就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调味剂。在紧张的学习中,他就凭着“认真”来取得学习的一个个成功。他坚信有付出,一定会有回报的。
所谓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就是短暂的,也就是宝贵的,所以我希望同学们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相信你们一定会做得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