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手好戏滑滑板三
在大街上,有的人挑西瓜,挑樱桃,挑苹果,我知道这些都是他们的拿手好戏,我们都有属于各自的拿手好戏。
我的拿手好戏是跳舞。家里人的身体都没有我的身体柔软,正因为这样,跳舞成了我的拿手好戏。
原本我的身体很硬,背也是驼的,因为这样妈妈决定让我学跳舞。我对跳舞动作很生疏,什么都不会。现在的我就不同了,几乎什么基本功都会。
我以前本来不想学跳舞。妈妈告诉我说:“你先在这儿试一天,如果能行你就在这跳,不行的话咱们就不跳了,好不好?”我点了点头。我试了一天,回到家,就自信满满地对妈妈说:“妈妈,这个跳舞班可以,咱们就在这儿上行吗?”妈妈笑了笑对我说:“行,咋不行呢。”就这样,我学习了舞蹈。
我五年级开始学的舞蹈。六一儿童节的时候,老师说要选参加跳舞的人,没有选我。那个时候我态度不端正,老师说让我好好学习。我理解那个意思,意思就是让我别跳了,先把学习学好,我点了点头。
可是到了第二天下午,有人跳得不好,被淘汰了,跳舞老师告诉我们班主任说你们班的玉茹跳得挺好的,让她参加吧!随后,老师就派人把我叫了下来,我心想:我就知道你们会叫我下来,跳舞可是我的拿手好戏。”
你们想知道为什么我心里这么清楚吗?是因为表演完之后我的学习一直不在状态中,所以老师打算叫我家长问一问是怎么回事。把我妈妈叫过来之后,当着我的面说的。那是我小学第一次叫家长,我感觉很丢人,所以妈妈问我话的时候我一直在哭,没有说话。妈妈准备打我的时候,老师说:“不要打孩子,有话好好说。”听了老师的这句话,妈妈慢慢地把手放了下来。
我每次星期日都要去舞蹈班跳舞,一天只跳两个小时,时间很短。现在放暑假了,虽然一天还是两个小时,但是却天天跳,我们都会有很大的进步。如果我们哪个动作跳错了,老师就会给我们指点,让我们改正。现在的舞蹈老师都不带说我的,因为我跳得好。晚上老师布置什么舞蹈作业,我就做什么。
跳舞成了我的拿手好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