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电视迷
我是一个电视迷,我最喜欢双休日了,因为只有双休日,我才能光明正大地看电视。每逢星期五放学回来,我便迫不及待地打开书包,开始写作业。双休日的作业,我总是不费吹灰之力就做完了。妈妈说,双休日我作业的错误率非常高,因为电视的诱惑,所以我都是马马虎虎地把作业做完。
我爱看动画片,喜欢唱动画片里的歌;我爱看喜剧片,因为它能给我带来快乐;我还爱看中央台的法制频道的节目,它让我懂得了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每到星期五星期六晚上,我都把遥控器拽在手里,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电视机看。就算到了睡觉时间,我躺在床上,心里都很纠结:看还是不看?去看吧,妈妈肯定会数落我一番,不看吧,睡不着觉,脑子里全是电视人物。“算了,为了我的电视,豁出去了!”最后,我还是蹑手蹑脚地进客厅看电视去了。我把声音调到最低,坐在沙发上,然后全身心地投入到电视情节里去了。
当然,电视也不能让我随心所欲地看,妈妈给我制定了严格的看电视时间,周一至周五,不能看电视,休息天要在作业做完的情况下才能看。
我虽然是一个电视迷,但我知道多看电视会影响学习和视力,所以妈妈规定的制度我还是自觉地遵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