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视真让我着迷五
衣服、玩具都不能让我着迷,但是有一个很让我着迷,那就是——小动物。
我最喜欢我家小狗:秋麦井。为什么叫秋麦井呢?其实它是捡来的,因为那是在秋天,家家户户把麦子放家门口晒,它趴在麦子上,正巧又在井边,所以叫它秋麦井,小名小秋。
小秋和我的友谊可深了,睡觉都梦见我在抱它。小秋还给我增添了许多知识呢?一天,我看见小秋在伸舌头,今天骄阳似火,我热得吃了好几根冰棍呢?我上网搜了搜,原来如此!小秋伸舌头是为了散热啊!我给小秋倒了一碗水,一会儿工夫小秋就喝完了。我开心地说:“小秋啊,小秋,你可真是我的好宝贝!”
一天,我发现小秋的肚子变大了,便问妈妈:“小秋的肚子怎么变大了?”,“那是因为小秋有宝宝了”妈妈说。我听了,急忙把被子铺在狗棚里,好让小秋生宝宝。小秋跑过来,摇了摇尾巴,像是在说:“谢谢你!”
狗宝宝出生了,我开心地把小秋和狗宝宝抱在怀里,亲了又亲,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
小狗慢慢地长大,小秋也慢慢地变老了。一个夜晚,小秋离开了这个世界。我伤心地搂着狗宝宝哭了一晚。“小秋,我现在好想你啊!”,“你不能和我们一起生活了。”“我们好想你啊!”
小狗狗真让我着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