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靶归来”,嘹亮歌声响遍操场。这也是一种乐趣。人生总不能事事顺利,学会苦中作乐,傲笑一声,生活就能过得轻松点吧。
五天的军训,相对于真正的军营生活来说真是九牛一毛,但是使我体现到真正的生活。生活不是童话,没有阿拉丁神灯的愿望。不经历风雨,不流过汗水人是不会成长的,更加不必说获得成功。
现在望着镜子里的我,一身黝黑的皮肤,这就是我成长的见证。我相信以后的学习不会是舒坦的,但我会象这次军训一样坚持!坚持!
军训的目的就是提高我们的身体素质,增强我们的纪律性和团结性等等。尽管这次军训后,我们的脸被晒黑了些许,但反过来说,黑是一种健康的美。
为期十天的军训即将结束,我知道有些东西是无法留住的,它总是在你不经意间从你指缝中滑过。譬如时间,譬如青春,你只能斜靠着墙,呆呆地看它一分一分流逝过去;但我们却能将它保留在我们的记忆深处,徘徊不住。
我们不能左右别人,但我们可以安排自己的命运,经过这次短暂、艰苦而又难忘的军训,我们少了份娇气,多了份坚强;少了份依赖,多了份自强;少了份怨天尤人,多了份勇往直前;同时也懂得了自制、自爱、自理和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