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很讨厌军训,总感觉军训是又烦又闷的。但自从这一次的军训,我突然觉得其实也有快乐的。虽然回来以后,我变黑了,而且又很累,但心里却很踏实,很快乐。军训的日子里让我感受到了很多。这也将会是我生命中重要的回忆,永远也抹不去。
我们只相处了五天,我们也辛苦了五天,我们也快乐了五天。我们忘不了教官的和蔼,忘不了我们的笑声。获得胜利的那一刻,我们班是最光荣的。那一刻,我们是最幸福的。那一刻,让我们忘记了五天的辛苦。老师的欣慰,同学们的喜悦,还有教官那依然冷静的面容,我都无法忘记。其实,我知道,教官是最欣慰最开心的那一位!只是冷静是他的作风罢了。
当我们走上了赛道时,我们既紧张又兴奋。但我们始终认真的完成了,最终赢得了他人羡慕的眼光,我们真的很满足。
军训,过去了。
它,真的过去了吗?
不,不是的,它一直在我们的回忆中没有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