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带给我快乐
阅读,不但可以让人找到快乐,还能增长知识,消磨时间。
阅读,也让我找到快乐,有一次,我和妹妹去图书馆,妹妹这个人还小,所以爱漫画,一下子就冲进漫画区里,头上一本,手上一本,腿上一本左边一本,右边一本,一下子变成个“书虫粽子”,拼命地看着,我看了她一眼,叹了口气,就走了。我走向小说类的区域,用眼睛急迫的寻找那本书,“一排,两排,都没有,”我急了,“再找一遍,哦,在这里”,我终于找到了《细菌世界历险记》。我高兴地大喊一声,图书馆里本来就静,被我这一吼,犹如晴天霹雳一样,看书的人呆呆地望着我,我只能马上闭嘴,我在角落里像一匹饿狼似的贪婪的读着,我快乐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两个小时,我妹妹在四处找我,终于在小说类区域里找到了我,我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书的王国,把书放回书架,和妹妹走出图书馆。
阅读带给我快乐在这次读书上,我真的觉得读书非常快乐,让读者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是多么有趣好玩呀!但是,如果过度迷在于看课外书时,也要注意一下眼睛和身体哦!还有主科,不然我们又怎么能识字读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