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带给我快乐
阅读让我快乐是看完了一篇阅读就明白了,所以给了我做阅读快乐。
我以前3年级的时候,一做阅读试是乱做的读也没读,只见几个字在文中里找到,题目那里是也有几个同样的字词,结果写出来时老师就叫我和好几个同学在利用放学时间留下,我们做一两篇写完才能走,我遇到不会做的时候,就请教同学教我,我就模拟做一次给他看一下行了。我给老师看了一下,还是说不行然后我问了:老师您可以教一教我这题行不行。“老师说:”可以!“我认真地听老师说,在老师的教导下我这一道概括主要内容的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