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带给我快乐
我喜欢阅读,书就像一位老师,无时无刻地在我身边教我知识,使我懂得了许多道理,也使我成了一个有礼貌的孩子,渐渐地,书就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阅读,使我懂得了只要我们常常锻炼身体,这样的话我们的身体就会变得更健康的道理。记得有一次,我吃太多东西了,肚子很不舒服,后来看到书里说多运动可让身体里的脂肪减去,我便尝试一周去跑步,一个星期后我整个人果然轻松了许多。从那以后,我便天天去跑步,还将这个道理告诉爸爸妈妈听,父母听完后都说好。阅读可真是教会了我许许多多的道理!
阅读,不但使我懂得了许多道理,也使我养成了讲礼貌的好习惯。
还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坐公共汽车,因为车太多人,我们站了很久也没得坐。难得有一个位置,我连忙坐了下去,后来,有一位婆婆上来了,我毫不犹豫地说:“婆婆,我让给你坐吧!”老婆婆立即露出笑脸说:“谢谢你,你真有礼貌。”其实,这些礼貌是书教会我的,书真是一位知识渊博老师啊!
我读书,我快乐!我爱读书我将快乐地在书的海洋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