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带给我快乐
我很喜欢阅读,尤其是阅读大量的课外书籍。因为阅读,可以给自己增长许多知识和课外的信息,还能逐渐的积累许多精彩的语句和优美的词语,对自己的学习也会有很大的帮助。
在琳琅满目、各式各样的书籍中,我像许多可爱的小朋友们一样特别偏爱童话故事,如《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伊索寓言》等等……因为每读一个童话故事,自己就仿佛是那个美丽故事里的小主人公,会感到无比的幸福和快乐,同时还时时充满了正义和幻想。
我最喜欢的童话书是由德国的格林兄弟所写的《格林童话》,格林兄弟通过他们丰富的想象力,给我们带来了一个一个美丽的童话故事,而且每一个引人入胜的故事都会告诉我们一个通俗易懂的道理。使我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我们要做一个耿直、善良的好人,更要做一个不止外表美,更拥有心灵美的人,因为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美。
我相信随着自己年龄逐渐的长大,阅读这个习惯会一直保持下去,而且所读的范围也会越来越广泛,我会一直开心的翱翔在书籍的天地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