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天,姨夫开着车,带着我们一行六人,去大浦游玩。一路上我兴高采烈,兴奋不已。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到了大浦。
我们检票进去以后,就马上穿上救生衣,直奔向海啸馆。
这儿早已是人山人海。伴随着震耳欲聋的声音,海啸开始了。只见一股浪好像一个白色的墙壁,看着前面被浪花卷起来的人,我的心加速到了极点,顿时,我感到自己像被一股巨大的能量推倒了,被甩出了千里之外,来回几次,我感到十分刺激。就这样馆里的水如同涨潮一般,一波接着一波,留有“余啸”,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浪声,尖叫声,一声高过一声。不知不觉半个小时过去了,真是意犹未尽!
接着我们去吃中饭了。饭后,我们还去了水上荡秋千、水上滑滑梯……真是太好玩了!
不知不觉一天快要过去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大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