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灿烂,我们跟着老师一起来到了鸟语花香的金稼园。
我们在金稼园玩的很愉快,那里有很多玩的项目。有妙趣横生的拓展训练;有动手动脑的石磨豆浆;有惊险刺激的大巴逃生;有新奇有趣的考古体验和辛苦的水稻一生。其中,我最喜欢的便是考古体验了。
老师整顿了一下乱七八糟的队伍,让我们两三个人为一组,并发给了每人一个手套,每小组一个铲子、一把刷子。我们迈着欢快的步子,像个真正的小考古学家一样,来到了沙地,迫不及待的挖了起来。我的组员慢条斯理地四处挖,可我却认为,这样做是挖不到的。我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一个地方微微凸起,有一种钱币特有的金属质感。我片刻也没犹豫,一个箭步冲上去,拿起刷子,轻轻拂去覆盖在表面上的尘土,定睛一看,哈,果然不出我所料,一枚金光闪闪的铜币正静静地躺在那儿。它泛着一种古旧的光,似乎在期盼我把它拿走。我把它装进口袋,开始了新一轮的挖掘。我还是用了我的老办法——观察。我看到一处地方比其他地方都要黑,于是皱紧了眉头,两手扶住脑袋两侧,心里思索着:这地方肯定埋了东西,所以黑色的泥土才会翻出来。我把铜币挖了出来,心里真是开心啊!
这次,我不仅开心,而且还增长了见识,真是一举两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