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星空
遥远的星空,有一明亮的星星,我望着这颗星星陷入沉思……
我想:这颗星球上会不会有生命体呢?于是,我怀着好奇心乘坐着“A”号宇宙飞船飞向星空。到了星空,一打开舱门,就看到了那颗星星。啊!星星好大。咦?四周光秃秃的一片,什么东西也没有。我正在四处寻找时,突然,一个影子腾空而出,这是什么呢?
它全身咖啡色,圆圆的脑袋,三只大大的眼睛,一张大嘴巴,六只又粗又壮的手。
咦?它怎么说话了,它说:“我是一只外星狗,是我的主人把我抛弃在这里。”我说:“外星狗,我们做好朋友吧!”顿时,它热泪盈眶,激动地说:“好”。我们走着、走着在路上看见了一颗种子,这下我带来的一瓶生长素终于派上用处了。我挖了一个小坑,先把种子放进去,接着把生长素全部倒进去。一会儿功夫,星球上山清水秀,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啊!好美丽。”我赞叹不已,突然一阵清脆的铃声把我唤醒,我对妈妈说:“我做了一个好美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