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暑假里,弟弟吵吵着要买一个足球。爸爸在手机上,挑选了一个帅到天的足球。从此,我家每天都会发出“咚咚咚咚——咚咚咚咚”的声音,因为我和弟弟正在踢球。不过大多数的时候,我都是在小区楼底下玩儿的。那时候,正值夏天,烈日当头,太阳像个大火球照的我浑身起了痱子。但是,我每天坚持都去楼下踢球。为此,妈妈给我吵了一架。不过,有什么事能比我踢球更重要呢?即使每天妈妈守在门口,我也会偷偷溜出去的。
五年级暑假,每天下午两点,我准时出现在小区楼下面。风雨无阻。夏天天气闷热,容易下雨。有一次,天空飘起了毛毛细雨,但我还是毅然决定出去练球。回到家的时候,我感冒了。But,第二天,我又去练球了。妈妈怎么劝也不管用。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脚法练得很熟练了。
现在六年级了,每一节体育课上,我们班内都会踢足球。只要石头剪刀布分组,谁和我一组,就一定会赢。(当然,有一次例外,由于人没来全我们组4人,对方6人。)
足球啊,足球,你可害了我哟!我不知为了踢足球,挨了妈妈多少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