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跑道,有过我们多少的跌倒、爬起;跑道背后的坚持忍耐,我们又是怎样挺过?可是作为运动员的我骄傲地了解,来去不息的脚步,是风中树叶折射的光芒,藉此,用于诠释我们兴奋的脸庞;我清楚感受那粲然升起的跃动的渴望!
作为国家二级运动员,我想,身在附中的我,愿意为班级喝彩!甘愿为班级洒下汗水!
高一8班的运动员们,我们都一样,一样的青春脚步,一样的青春速度,一样青春的活力也有一样的运动激情,在为你们喝彩,一颗心在为你们紧紧牵动,请你们加油!
我也是运动员,失败的苦痛与辛酸我都了然。但请你们放宽心,只要为自己努力过,为班级拼过,失败与否又是如何?我们在为你们喝彩,在为你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