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跑
到了我们这一届的学生,毕业考体育要考长跑,我们这群孩子真命苦啊。
一个星期一共有三节体育课,星期四通常是活动课,做完准备运动就去活动的了。但是,从上个星期开始,要先来的长跑。星期四那些跑4圈,800米。
我心里很害怕,因为跑长跑好辛苦,肺活量要大,摆臂的时候要掌握一定地力度,要掌握一定的节奏,频率。随着老师的哨声下,同学们开始跑第一圈,第一圈也没什么。现在已是第二圈了,我清楚地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在缓缓地加重、加大,好似随时就要没气了一样。脚步声愈来愈沉重,脚上想是灌满了铅,沉重得抬不起来。心里的血液好像都要一起涌上来,逼迫我咳出来。我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身影,头发一抖一抖的,难看的像扫把,直直的竖起来。好像被什么紧紧地扼住了喉咙,使我呼吸不到氧气,我感觉自己就要倒下了。这时,在我旁边的yyy抓紧了我的手拉着我一起跑。顿时,我感到特别地温暖。我也抓紧她的手,越觉得辛苦就抓得越紧,不断提醒自己要坚持先去。坚定的信念支撑着我那早已虚脱的身体,到拐弯处了,我们拼了命的用全身的力量一起冲向终点。到了,到了,我感觉全身的血液都涌了上来,终于,我一个跨步,跑过了终点。
长跑是特别的辛苦,不过我们要坚强的克服这个困难,面对困难是要坚强,不要放弃。身边的朋友会陪你一起挨过这些困难的,她们会一直支持你,帮助你,鼓励你。
面对所有困难自己都要坚强地面对。身边还有很多朋友会给予你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