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上,几百名竖直站立的学生,好像要上战场的士兵,等待着哨子的吹响。然后犹如离弦的箭,整齐的一同奔向前方。几百个整齐的身影,相互交织;各个班整齐的口号,响彻云天;几百名同学整齐的脚步,震撼大地。随着最后结束的口令响起,同学们开始跟着哨声的节奏,原地踏步,调整好自己的位置。尽管这时的我们已经很累,但还是夹紧双臂,昂首挺胸,没有丝毫懈怠。
这是我们不放弃的精神,这是我们坚持不懈的努力,这是我们永不言弃的精神。我们每一个人都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坚持到最后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