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妹妹、外婆,一起去下面跑步,来到楼下后,外婆就说:“你们俩围着这里跑两圈,我就在这里等你们,好不?”我和妹妹齐说:“好耶!”说完我们俩就开始跑步了,可是我不懂,我比妹妹大两岁半,为什么妹妹却比我跑的快呢?我知道了,因为我缺少锻炼,所以才追不上她,而妹妹,她每天蹦蹦跳跳,跑得又快,又轻松,所以每天晨跑她都比我快,我也要加强锻炼,跑步时追上妹妹,这样我就能减减肥,变瘦一点了。说着说着我就跑了完了一圈半,过了一会儿我就有点头晕,蹲在地上吐一点,我吐完后就慢慢的跑到了外婆旁边,外婆知道后就对我说:“这就是你缺少锻炼的缘故,多锻炼的人才不会这样子呢!”然后就带我和妹妹去买了两碗豆腐花,买完豆腐花后外婆就对我和妹妹说:“你们先回家吧,我去买一下菜,等一下就回来。”说完,外婆把钥匙递给了我们后就走了,我和妹妹回到家后就吃豆腐花,妹妹边吃边说:“姐姐,我们俩看不看电视?”我说:“随便你。”妹妹听完后就去开电视了,我们俩直到外婆回来后才关电视,今天我真高兴呀!因为外婆买的豆腐花好好吃哟!让我吃了还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