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李公朴小学的第四届体育节正进行得热火朝天,这时的田径比赛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各班的运动员都奋勇争先,想为班级争光。
一眼望去,运动场上的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他们个个摩拳擦掌,对于比赛是志在必得。发令枪一响,运动员们如离弦的弓箭向着终点冲去,他们你追我赶,互不相让。不多久,胜负就开始慢慢显现,只见前三名的运动员是健步如飞,遥遥领先。靠后的一些运动员就显得有点力不从心了。
绿茵场上的比赛精彩激烈,场外的同学也一刻不闲。他们全神贯注地看着比赛,不时关心着自己班里运动员的成绩。他们的情绪完全被场上的比赛所左右,赢了他们欢呼雀跃,兴高采烈;输了他们一声叹息,满脸失望。但是不一会儿他们又会被下一轮比赛所吸引。就这样,他们看得是津津有味,完全沉浸在比赛的氛围中,时而高兴,时而叹息。也有一些同学交头接耳,不知道在议论些什么。
四(4)班的运动员们,虽然他们也作出了最大的努力,但是成绩却一般。可是不用气馁,运动员的精神不在于拿不拿奖,而在于拼搏与参与。明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