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为大地脱下了银妆素裹的冬袄,换上了生机勃勃的春装。
春季是外出游玩的好时节,我也不甘落后,随着人流来到了位于的杨舍的梁丰生态园,想一睹美丽的春光。
刚到梁丰生态园的北门,我就发现梁丰生态园的大门与众不同,非常奇特:只见一座座假山连绵起伏,堆积在一起,中间一座假山上写着“梁丰生态园”五个刚劲有力的红色大字。假山下,开凿了一个长四米,高三米的洞口。我走上一座拱形木桥,步入洞口,一阵凉意直袭我火热的脸庞,让我感到一阵清凉。洞内阴暗潮湿,只有几道微弱的阳光从洞顶的缝隙中照射下来。
我顺着洞口的光芒向前走。迎接我的是一片美丽的春景:路边的花朵竞相开放,点缀着小路。一片片草坪青翠欲滴,一眼望去,宛如一条毛茸茸的绿地毯,给人舒适柔软的感觉。我迫不及待地冲向草坪,躺了上去:“啊!真舒服啊!”我不由自主地感叹。一棵海棠树苍翠挺拔,树枝上盛开了一朵朵娇艳的海棠花,这繁花从树枝开到树梢,不留一点空隙,阳光下就像几座喷花的飞泉。我凑上前去闻了闻,一阵纯净疏淡的清香扑面而来,使我心旷神怡,一棵棵树木郁郁葱葱,高大挺拔。
我顺着石径向前走,来到了一座大理石制成的拱桥前。突然,我听到了一片喧闹,我情不自禁要走上拱桥,想一探究竟。走下拱桥,首先呈现在我面前的是一艘巨大的海盗船,远看非常雄伟壮观,走近一看,这艘海盗船坐落在金光闪闪的沙滩上,由木材造成。船下有一根根纵横交错的木头,组成了一个个滑梯。船上有一片片风帆,一个船舵和许多游乐设施。我看着人们玩得那么高兴,也忍不住跑上海盗船,登上了最高的一层,向远处眺望。只看了一眼,便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湖面波光粼粼,时而风平浪静,时而荡起阵阵涟漪,时而波风浪涌。真像是一个调皮的孩子在不停地变换着表情……
不知不觉,我来到了出口,我望着梁丰生态园,心中充满了不舍,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了这风景如画的旅游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