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这天,是我们期待已久的秋游日,老师和导游们带我们去游玩厦门市4A级景区------灵玲国际马戏城。
一走进灵玲国际马戏城的入口,你将会看到一个巨大无比的“孔雀湖”,“孔雀”的“羽毛”色彩斑斓、五颜六色美丽极了!“湖水”清澈见底。往里面走就到了动物王国,里面有的浣熊有肥肥胖胖的、瘦瘦小小的、活泼可爱的……胖的浣熊身上的毛长的又厚又暖,趴在地上好像一个毛绒绒的绒球。白虎山上的白虎身上布满了黑白相间的条纹,长着两对锋利无比的爪子,当它张开血盆大口的时候,就会露出两排干干净净的尖牙,好像要一口吞下你,可怕极了。棕熊山上的黑熊又结实又强壮,看上去力气非常大,黑熊还经常跳入水中洗澡,被溅起来的小水珠犹如一颗颗亮晶晶的大宝石,在太阳的照耀下五光十色,美丽极了!当黑熊洗完澡上岸的时候,就会抖一抖身子,把身上的水抖干净。因为它没有毛巾只能靠抖抖身子来清洁自己的身体,不过黑熊抖身体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呢……
灵玲国际马戏城不仅动物多,表演也非常精彩,有猴子骑车、空中飞人、袋鼠打拳击……空中飞人是我其中最喜欢的节目,一个人在空中荡来荡去,另一个人要接住他,真想一个人把绳子扔到另外一个人手上,真有趣真厉害。我相信他们每天都要努力练习,这时我想起一句话“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时间不早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灵玲国际马戏城。这次活动让我大开眼界,增长了知识,更添加了对大自然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