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从手机头条推送的新闻上,得知了香港暴乱的消息,使得许多无辜民众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胁,对他们的生活、工作与学习造成了负面影响…… 香港是中国的一部分,在1997年回归祖国的怀抱后,经济得到快速发展。回想起去年春节,我们全家到香港旅游的场景:海洋公园游人如梭,在那里,大家尽情享受放松的好时光;在旅馆、饭店和商场,我们感受着当地人的热情和友好;太平山顶烟花绚丽多彩,令人流连忘返;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飘扬在紫荆广场上空…… 而现在令人痛心的是:市民行动受到限制,不能正常生活;交通运输受到阻碍,不能正常通行;更有暴徒践踏我们的国旗、国徽,忘记了自己是一名中国人!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作为一名热爱香港、热爱祖国的小学生,我奉劝那些乱港暴徒及时收手,还香港一片安宁、祥和与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