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过的好开心!
暑假到了,大姑姑带着我和弟弟,两个表弟,还有表姐一起回老家过暑假。我们的老家在一个岛上,叫平潭,也叫岚岛,可漂亮了。岛上有随处可见的石头房子,还有美丽的沙滩和无边无际的大海,满是石头的小山,还有我们最爱吃的新鲜海鲜。好玩的事情实在太多了,我就挑一件来说说。
这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大姑姑带上我,弟弟,表姐,龙表弟,凡表弟,一起去爬我们最爱的那座山。一路上,刚开始是石头路,挺好走的。路越走越陡峭,路边长满了杂草,我们走着走着就迷路了。姑姑凭感觉就随便找了条路走,我们竟然找到了我们要去的地方——沙坡,一座都是沙的小山,虽然大家到了都大汗淋漓,气喘吁吁,但是大家可兴奋了作文,因为从沙坡上滑下来那可是很刺激的哦。我们五个赶紧冲上小沙坡,我跟龙表弟爬在最高,弟弟和凡表弟虽然小,可是爬的可快了,都快赶上我们了,妞表姐还在后面嘻嘻傻笑。我们爬到了山顶,就开始滑下来,那感觉太爽了,你们一定没有玩过从沙子山滑下来吧!这时,一个叔叔拿着滑沙板来玩,我们跟叔叔借了板子,又爬到山顶去,我从山上滑下来,不小心吃了一嘴沙子,表弟他们都笑话我。我们还挖了一条沙子隧道,结果——被妞表姐破坏了。玩的时间总是很短暂的。很快,姑姑说吃午饭时间到了,我们要赶回家吃饭了。虽然我们不大情愿,还是跟姑姑回家去,只能下次再来。
我的暑假过的很开心,我的老家——平潭可好玩了,大家有空可以多来我们老家玩。
夏!你是热情的诗人;你有火一般炽热的心。就是在这个季节里,我带着你的祝福,度过了我快乐的暑假。
早晨,一束温暖而又明亮的阳光透过窗子,射进了我的房间里。不知啥时,太阳公公的脸变得更红了,像喝醉了酒似的,而我的脸也和太阳公公的脸一样,红彤彤的。这时,额头上的汗珠滑过我的脸颊,顿时,我想去海边。
啊,大海!真是辽阔无边,一望无垠!蔚蓝的天空映在海面上,天空是蓝的,海也是蓝的,那水天相接的地方,简直分不出哪儿是水哪儿是天。海风吹来,拂面吻发,带着咸味,清新而又凉爽。真是个避暑的好地方啊!
我正沉浸在这凉爽的海风中,忽然听见有人喊:“上钩了,上钩了!”我回头一看,一个小男孩的鱼钩上挂着一条三四斤重的大鱼。我正看着鱼,那边又有人喊:“快来捉螃蟹呀!”我连忙跑过去,只见一只比盘子还大的幸福蟹,正在吐着白沫,瞪着眼睛,举着大钳子,那模样好像在严阵以待……。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不知不觉太阳已经快下山了,我们只得依依不舍地告别这大海。
”最后还是听了爸爸的一番解释,他才明白了。
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夏舒展过自己的绝技后,深绿的大幕也随之闭拢了。暑假也接近了尾声,将要结束!
记得从我上幼儿园起,每年的暑假我大都在学校度过,什么演讲班、写作班、美术班、书法班等等的兴趣班,挤掉了我几乎所有游玩的时间,也花费了父母很多的金钱,但我感到并不快乐。今年放暑假时,我什么兴趣班都没有报名参加,爸爸妈妈也非常支持我的决定,让我过一个痛痛快快的的假期。
假期刚一开始,舅舅就开车来接我去了外婆家,刚好我读开云KY官方登录入口 的表哥也在家,我就和表哥一起在家做起了暑假作业,不懂的地方向他请教,很快我的数学作业就完成了。空余时间,我还去参观舅舅开办的绣花厂,看到打工的叔叔阿姨们艰苦的生活,我体会到了我的童年生活是多么的幸福!有时我还和表哥去田间地头玩耍,到小河里去钓龙虾,到菜园里采摘外公亲手种植的新鲜蔬菜,真是有趣极了。
八月的绍兴天气非常的炎热,我便和妈妈及其他几个朋友去四川旅游。我们游览了峨眉山、乐山大佛、青城山、都江堰、九寨沟、黄龙风景区等著名的景点,特别是峨眉山的猴子、九寨沟的山水和黄龙的清凉让我无比的兴奋。
这个假期,我还去了美丽的海岛朱家尖,在那里我见到了很多的沙雕,并且意外地知道了沙雕原来并不是完全用沙子堆起来的,而是在塑料的模型上再加上一层沙子罢了,当然样子还是惟妙惟肖的。我还花了三个小时在海滨浴场学游泳,虽然我吃了不少咸咸的海水,肚子胀胀的,但是游泳的水平却大有长进,我的胆子也更大了。
这就是我的开心假期,让我永远难以忘怀!
快乐的暑假就要结束了,这个暑假过的有滋有味的,所以我想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这个假期,我没有忘记学习,正所谓“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嘛。我和妈妈一起预习六年级语文。从课文里,我了解到细嫩的小草力量之大,知道了生命是多么宝贵;懂得了我们不能完全相信别人所说,要自己去探索真理……当然,我不只单单学习课本,在学习任务完成之后,我还读了更有意思的书———《胡小闹日记》。在这本书里,我最喜欢的是小胖子长安。他的最大爱好就是吃,因为他曾经亲口承认自己最害怕的就是吃不饱,真是可爱的让人笑破肚皮。他虽然爱吃,但这并不是什么缺点。他的优点也很多———和胡小闹一起帮张博爱走出阴影;知道自己马虎大意,就努力改正……总之,这是一本很有趣的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看。
假期里,除了学习,我们全家还出去旅游。7月11日,爸爸带我们去了山西运城的美天游乐园。那一次真是让我过足了瘾,游泳的感觉真好,要不是时间不够加上我身体不舒服,我还希望多感受一会呢!美天游乐园给我的印象就是———它是儿童的天堂。
我们不光旅了游,还爬了山。我们爬的是陕县温塘的高阳山。高阳山有两条路。一条满是台阶,很高很高,一条是慢上坡水泥路。我们走的是台阶路。爬到高阳山顶,两条腿软软的,没有一点力气。但这时往下一看,美丽的夜景尽收眼底,感觉再累也值。上山容易下山难,特别是中间一段台阶很陡。看着都让我的两条腿发抖,我一下子想到我会不会摔下去呢?我再也不敢往下走了,特别无助。可这时,爸爸妈妈和哥哥都不在身边,他们走在了前面。没办法,我只好慢慢地、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扶着护栏朝下挪动,最后终于走到了坡下。我的心无比轻松。
这个暑假,我和妈妈的感情更好了。我们利用日记互相交流、沟通。这使我感到很幸福;这个假期,我更大胆了,学会了骑自行车,敢一个人买鞋子了,晚上敢一个人在家了,还勇敢地给爷爷奶奶敬酒、祝福,这使我很自豪;这个假期,我不再孤单,有哥哥的陪伴,我干什么都有劲,这使我很快乐。
开心的暑假,我长大了。这是一个充实的假期,我将以更饱满的激情迎接新的学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