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充满爱
爱的力量是伟大的,它让人们学会了关心和爱,让爱的火炬不断传递,并激发出更广泛更深沉的爱。爱自己,你会认真学习,朝气蓬勃;爱他人,你会乐于奉献,不怕吃苦;爱祖国,你会理想远大,服务社会;爱生活,你会用于挑战,热爱人生。当我反复读完《让世界充满爱》这本书后,我深深感动,书中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扣人心弦,让我再一次感到爱的力量。
不是吗?在我们身边就发生一这样的事。九小大一个小学生,他不幸患上了白血病,家里的经济又不是很好。于是,当这个消息传到区团委的耳朵里后,区团委就发出“人人都献出一份爱”的号召书。这下,不管老的,少的,都伸出援助的双手。在学校里,看到老师和同学们纷纷为患白血病小男孩捐钱的情景。我不禁被感染了。于是,也把自己平时省下来的钱捐了出去。虽然钱不是很多,但它却蕴藏着我的一份爱和对患白血病小男孩的一份祝福。如果不是因为爱,素不相识的人又怎么会如此深刻?这种种的一切,都离不开一个字——爱。也就是爱的力量给了小男孩第二次生命。当小男孩康复后,医疗费还剩一万元。于是,他毫不犹豫的把这一万元捐给了其他患病者。啊!这真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爱,是无私的;爱,是伟大的;爱是无微不至的。爱的力量是伟大的,他能让人充满信心,去挑战新的生活。
爱是伟大的,爱能给人力量,还能催生更深沉的爱。只要我们每个人都献出一份爱,那世界就会变得更美好。爱的力量也是永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