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甜四
在我们校园里长着两棵翠绿翠绿的大松树,它的树干是灰褐色的又长又粗,需要三个小孩才能把它抱拢。它很高能直达三层楼,它的树叶尖尖的,刺刺的的,细细的,像一根根绣花针,如果不小心碰到了你的手,那后果可不堪设想。
春天一到,松树就像一位侍卫保护着我们的校园,它傲然挺立,站在我们的窗前,时刻陪伴着我们。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炎热的夏天又来到了,一阵阵夏风吹来,让松树随风摇曳,小雨“哗哗”下起,小朋友们在它的身下避雨,晴天的时候又在那儿乘凉、跳舞、唱歌、嬉戏。
丰收的季节秋天已来到,香樟树、白杨树、梧桐树都落叶了。只有这俊秀挺拔的松树没落一根树叶,一阵谅风吹来,它又好像在向着我们微笑。
寒冷的冬天来了。雪花一片片地落下,所有的树都把头缩在雪里冬眠了,而松树却仍然还挺着身子,坚强地站在雪堆里。
听妈妈说:"松树的树叶、根、枝、脂液都有很大的用处。叶子可以提制挥发油;脂液可以制松节油、松香,还是很重要的工业原料;根和枝又是很好的燃料。”听了妈妈的话,我不由得更喜欢松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