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我做了一个美好甜蜜的梦。我梦见了吉祥物砳砳一把抓住我的手,把我带进了时光机中,出发向青奥会。
时光机刚停下来时,我就听到了一阵阵掌声,和人们的欢呼声。原来,是世界各国的嘉宾到来了。砳砳跟我说:"我们一起去欢迎嘉宾的到来吧。"
我高兴极了,毫不犹豫的答应了砳砳。我和乐乐飞速的来到了入口处,一起说着英文:“Welcome To Nanjing!"会场上的人们也热情的挥动着双臂,不停的鼓掌。再加上音乐,整个会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精彩的开幕式结束后,就开始更加精彩的青奥会比赛了,砳砳和我一直在会场上观看着。
我们来到了跳高比赛,只见一个个选手在空中做着优美的动作,实在是令人赏心悦目。由于选手实力不相上下,所以最后来了一项加时赛。我和砳砳看的正入迷,突然一下,我被一阵风吹醒了,原来是妈妈在帮我盖被子时的风吹醒了我。
要是我能当上跳高比赛的裁判就好了!多么美好甜蜜的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