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出来的‘画’ ‘咔嚓’‘咔嚓’312班里怎么传来了一阵‘咔嚓’声,是有老鼠吗?去看看!哦!原来他们在‘咬画’。
同学们带来的饼干好多啊;有王子饼干、好吃点、牛奶饼干,当然还有我最喜欢的奥利奥。老师说‘我们来咬三角形’
话音刚落,同学们就开始咬了,只见常瑞同学将她那正方形的饼干左一咬又一咬,很快就咬成了三角形,曹洋把他的王子饼干磨呀磨,也磨成了一块三角形。我也不甘示弱,拿起我的好吃点就咬,快咬成三角形的时候一个角断了,变成了两角形哎!没办法,我只好又咬,咬到比较小的时候才咬好。我想:咬饼干好难。老师说:这只是热身运动,下面我们咬自己喜欢的图形,我准备咬衣服,因为我想让没有衣服的人都有衣服穿。我先咬领子,领子咬好了然后咬衣袖,我咬啊咬,终于把袖子咬好了,准备咬身子,身子一咬,不好了!袖子断了,我只好又咬,咬牙咬,和前一次是一样的,袖子也断了,这个饼干又‘残废’了。我又拿出一块饼干,这次,我吸取了教训,小心翼翼地咬,成功了,我正在欣赏我得‘衣服’时,我的同桌朱雨悦正拿着她的‘裙子’给我看,我突然产生了一种想法,对朱雨悦说:“我们两个的作品合起来看看是什么”。我们两个一合,咦!一件连衣裙就形成了,正巧老师走过来,看了我们的作品说我吗两个很有创意。我们听了,高兴极了!
咬饼干不仅让我们展现了自己的‘牙攻’,而且还让我们动了脑筋。咬饼干大赛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