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虽然没有牡丹般的容颜,但您拥有母亲的微笑;您虽然没有歌星般的喉咙,但您懂得谆谆教诲;您虽然没有丰厚的待遇,但您无怨无悔,因为您有世上最伟大的爱,那是您对每个学生发自内心深处的爱。
有学生不热爱自己的老师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每个学生都有两位母亲,一位是自己的妈妈,另一位便是您——我亲爱的老师,是您在我不知所措时点亮了明灯,是您在我痛苦时教会了我坚强;是您在我犯错时教我及时纠正;是您让我成为一名独立、坚强而又可爱的开云KY官方登录入口 生……
从未听过您的抱怨,可我们知道,您把烦恼都咽进了心里。但不懂事的我们却总给您带来麻烦与不便。
老师您知道吗?我也想成为一位和您一样教书育人的园丁,但我知道,这个职业是辛苦的,它就像阶梯,让自己的学生沿着自己的躯体进步;它又如一盏明灯,给我们点明道路的同时也燃烧了自己……但正因为有了阶梯与明灯,才有了科学家,总理,英雄……
不由的,我想起了一首小诗:
在我心里的草坪上/有一朵小花/当她绽开美丽的花瓣时/她想到了第一滴露水/她想将所有的美丽静静地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