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想象作文:美丽的星空
美丽的星空
美丽的星空夏夜的星空是那样美丽啊!那满天的繁星一闪一闪的,既想一双双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盏盏亮晶晶的银灯。
晚上的星星比钻石还耀眼,比流星灯还要美丽。白茫茫的银河,静静地躺在湛蓝的天空中。灿烂的星群在银河里闪动,像是无数飘在河上的航标灯。在美丽的星空中,行星多的没法数,而月亮只有一个。月亮像月饼一样挂在天上,她像领着星星做游戏的大姐姐,有时把脸藏起来,谁也不让看;有时变成一个大弯钩,像只小船飘动在星空的海洋里;有时像一个圆圆的大金牌发着淡淡的光亮,我仿佛看见月亮上有人向地球撒下美好的祝愿······
你看,靠着银河的那颗星,多像一只在银河中展翅飞翔的雄鹰,那就是‘雄鹰座’。在银河南端的那颗星多像一个小孩骑在牛背上,它就是‘金牛座’。在银河左边的几颗星,多像一串项链;那颗牛郎星多么耀眼,好像正在望着对岸的织女星。传说:牛郎和织女是夫妻,后来被王母娘娘划条天河把他们分开了,只准一年七月初七见面。这些科学的,传说的故事真吸引人,我真想长上翅膀,飞到星星附近看一看,来解开我心中的谜。美丽的星空,无边无际,那么宽广,好像波澜起伏的大海星,就像海中的鱼儿,活蹦乱跳,那么欢快。我一边观看星空,心胸也好像在逐渐开阔,头脑中的想象无限的展开;星星上有山,有水吗?能发光发热吗?那里的小朋友和我们一样吗?
但是,美丽的星空有时不高兴会躲在浓浓的黑云后面,这是天上就会撒下两滴毛毛雨,飘几多白茫茫的云彩,点缀大地,但过了不久他又会重新露出可爱的笑脸。满天的小星斗,它尽着自己的力量,把点点滴滴的光芒融汇在一起。虽然没有太阳的辉煌,也没有月亮的清澈,但它们有梦幻般的光
撒到人间,把大地变成一个奇妙的世界,诱发着人们探索的欲望。
啊!我爱着美丽的星空,因为它是那么绚烂,那么美丽动人,那么富有神秘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