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作文350字
在不知不觉中,我的游泳课生涯就要结束了,今天是我学蛙泳的最后一节课,我非常的珍惜这一天。
上课开始了,和往日一样教练让我们先做热身运动,接着我们就一个一个的下水了。因为是室内泳池,水温比室外的要凉,刚入水时我和同学们都觉得有点冷,不过一会儿就适应了。
排好队伍,教练让我们一个接一个的在泳池里来回地游着。看到动作姿势不对的再逐一训练。经过15天的学习,我从憋气开始,慢慢的学会蹬腿,换气。现在的我就像一条自由快活的小鱼,再也不需要抱着游泳圈了。
“许龙涛,你跟我到室外的泳池来,今天给你测试一下。”教练的话在耳边想起,我随着教练来到室外,教练说:“从这头开始游,中间不要站起来,看一下你能连着换几次气。”于是我鼓起劲,一头扎进水里专心的游起来,约摸换了八次气后就站起来了。只听教练说:“嗯,不错,恭喜你呀,毕业了哦!”听了这话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呢!
蛙泳课虽然是毕业了,但是下学期我还要来学自由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