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三
星期六,妈妈带我去体育馆学游泳,我们找到了教练,教练说:“先坐一会儿,要到十点半你们才开始学游泳。”
我心想:“还是先换游泳衣吧。”
等我换上游泳衣,戴上游泳镜,走出更衣室时,其他人都已下水了。我赶紧排到队伍后面。这时候我看见我的同学,孙静怡、陈志雄、张鸿彬。我跟他们打招呼,但张鸿彬却没看见我。
我们下水了,教练叫几个哥哥、姐姐来教我们憋气,我学得很快,过了一会儿,一个姐姐就教我蛙泳。我学着学着,本来动作都做对了,但是后面一直忘记,不是脚忘了钩,就是脚忘了蹦直。到了十一点半,今天学游泳时间结束了。我想:“明天快点到吧!我还要来学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