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六
今天,妈妈带我去学游泳哦!
到了行知中学的游泳馆后,妈妈带着我去见我的教练-----殷教练。见到他后,我大吃了一惊,这是为什么呢?原因是--他体型太庞大了,都和我舅舅一样了(我舅舅体型也很庞大哟)。我妈妈说:“他像一座水中的航空母舰。”哈哈哈!殷教练叫我去女宾室换衣服,于是,我背着沉甸甸的包和妈妈走进了女宾室。一位阿姨为我们开了灯,哇!里面好大呀!就像一个宾馆那么大呢!我在心里感叹。
不一会儿,我就换好了衣服,走进了泳池。我感觉换上衣服的我在水中犹如一朵绽放在水中的荷花那样娇嫩而婷婷玉立。突然,一阵水花扑面而来---原来是殷教练在向我撒水呢!我先练习了一会儿闷水,殷教练说我做得很好,还向我竖起了大拇指呢!
我继续练习闷水。一不小心,我呛到了一口水,我猛一抬头把钻入我的鼻孔中的调皮的小水珠给拎出来,我想:哼,你们敢欺负我,我要把你们扔出去!想完,就把它们扔出去。水如丝绸般温柔地轻吻着我的肌肤并顺着我的肌肤滑落。过了一会儿,殷教练游过来说,我可以练习打水了。我高兴极了,连忙认真的看着殷教练怎么打水的……突然,殷教练对我说:“下课了,你去洗澡吧。”我心想:唉,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