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八
今天下午我和几个同学去学游泳。我心里有点害怕。因为上周教练看我们会不会游泳,所以我喝到了很多水,所以我对游泳有了阴影。
当我们到了游泳池的时候,我手有点发抖。首先,做热身运动。热身运动做完了后,教练教我们做游泳动作。只用爬在岸上,手一伸,脚一蹬,就可以了。但是,过了几个小时,还是做同样动作,我不知道为什么?我问教练,教练说:“只有反复的练,才可以游好。”我听了之后,不怕累的坚持练。终于,教练让我们下水了,当我下水时我又有点发抖,但是我心想:不怕!不怕!果然,下水游得很快,但还是要努力!
“功夫不负有心人”这次又验证了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