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二
“宝贝,你在这儿闲着也挺无聊的, 要不,我给你报个游泳班吧!”反正就在楼下,也挺方便的,稀里糊涂就答应了妈妈,其实心里还是蛮高兴的,他们都在学习,我可不要落后了。
那天早上,我七点不到就醒来了,妈妈有事出去了,把我放到外婆家,要我先看看书,写写作业,9:50赶到游泳池就可以了。“不好,9:50了。迟到了!一定迟到了,外婆都不知道叫我。”真的是要迟到了,我三下二下地穿好泳衣,拿好卡,跑到游泳池。已经有许多小朋友在游了。“你迟到了!”一个小朋友提醒我。我急忙想跳下水去,不要被教练叔叔发现就好,要不然的话是要挨骂的,我可不想第一天就受训。“唉!别急,还没轮到你呢!现在才9点,这是第一班的,你是第二班的。先到那边去练习去!”一定是时间看错了。我就到旁边和小朋友们一起练习脚的动作。“脚可不是放在屁股下面的!”我的脚确实有放在屁股下面,可你不知道我今天可是第一次来,又还没有谁教,怎么会知道呢?教练看着我做了几次,就给了我一个游泳圈,下水去练习蛙泳时脚的动作,30个。我手扶着墙,脚用力一蹬,就离开了水底,按老师讲的动作要领像青蛙一样的蹬了几蹬,总感觉到哪儿不对,浮不起来,也挺用不上劲的。果然是姿势不对,被教练发现了,他走过来拉着我的脚,又教我做了几遍,“会了吗?按我说的来练习,不能偷懒!刚开始还是很有劲的,“缩、辟、蹬.....”我的脚都麻了,动作也乱了,又被教练发现了,他没有生气,又耐心地教了几遍。之后,教练又教我们做手的动作,比脚的动作似乎要简单一些。
这一次游泳,我学会了蛙泳脚的动作,手的姿势,也让我知道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耐心和毅力,你就一定能有收获时的快乐!
跟小朋友一起学游泳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