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以前都做过好事吧?我也不例外。下面我就来讲一件我拾金不昧的好事吧。
有一天,中午吃完饭,我和爸爸妈妈去逛欧尚超市的时候,我们来到了第二层,我刚一上去,就看见一位叔叔的后包里掉出了50元钱,我心想:“我应该把那50元钱捡起来,然后去还给那位叔叔”,于是我就照心想的那样去做了。我先把钱捡了起来,然后飞快的跑到那位叔叔的跟前,并对他说:“叔叔,您的钱掉了,我是来还给您的”,那位叔叔接过钱以后,对我说:“谢谢你,小朋友,谢谢你帮我捡钱”。我听了这句话,心里乐滋滋的,有点不好意思,因为我做了一件好事,被别人表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