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事开云KY官方登录入口 二
时光匆匆,岁月如歌,转眼间我们已经毕业了,离开了十三中这个我们待了三年的地方,我们流泪,我们不舍,但这也阻止不了时光的脚步,它悄无声息的走着,我们的心里却翻起了巨浪……
曾以为我的开云KY官方登录入口 生活会是美好的,我的高三会是自由的,除了学习别的事都是无所谓的,但我错了,学校不会因为是高三而不管内务不管跑操等的一些小事,所有的一切都照旧,甚至还更严了,也许我们的心里多了几分的讨厌,多了几分的烦躁不安,心中还抱怨这些有用吗?可是这一切,真的带给了我们收获,因为这让我们时刻紧张着,时刻记得我们是高三人,我们是最优秀的。但曾经的我们或许还不懂得,而现在却发现,这些也叫经历,也叫记忆,现在想想有朋友的陪伴,有老师的谆谆教诲真的好幸福,这些,我们再也不会拥有了,所以我们流泪,我们不舍。
渐渐的我们的身边渐渐的多了几分感动,多了老师们早来晚走的忙碌的身影,他们会在我们失落时给予鼓励,在我们得意时警醒我们,在我们因失误犯下错误时大发雷霆,这些,都已远去,老师的一句话,一个便利贴,一个拥抱……真的很温暖,很给力。到最后几天老师们全天的陪伴,在宿舍的聊天,也有些许的鼓励,心里也增加了几分自信,更暖了我们的心房。
还有充满快乐的四人组,在我哭时安慰我,做错事时告诉我,说我傻的那四个小伙伴。还有一个又一个的好同桌,喧闹的宿舍,无论怎样我们都笑着,笑得开心快乐着。还有好多好多的人都很好,装着满满的幸福。高三有一起奋斗的身影,一起为他们的未来打拼。
而如今,留下的全是思念,全是不舍,就这样不知不觉得走过了高三。
想起老师们的好,同学们的情,曾经的画面用现在脑中,无限的思念。
时光在行走,岁月在流逝,饭吃了,酒喝了,人聚了又散了,看似开心的场景,谁知藏着多少不舍,永别了,我既爱恋的高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