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阴云密布的晚上,狂风呼啸着,外面下着倾盆大雨,闪电不停的在天空中发出轰隆隆的响声,震耳欲聋。我一个人蜷缩在沙发上看着恐怖片。
恐怖片结束以后,我上床睡觉。关上灯以后,屋里漆黑一片。我还是心有余悸,这个恐怖片的情景仍然浮现在我的眼前:一个披头散发的白衣女鬼,把嘴张的像盆子那么大,一口吞下一个活生生的人,血立刻四处飞溅……
趁我睡着以后会不会有鬼来找我呢?那时我该怎么办呢?我虽然在,可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我越想越害怕,越想就感觉越睡不着。
不过到最后我还是朦胧的睡着了。
“铃——”电话声突然响起。
我迷迷糊糊地爬起来,揉揉眼睛,一看钟12点半。
我的天呐,该不会是鬼打来的电话吧。我想起无数的鬼故事手不停的颤抖着,不知道如何是好。
不接电话吧,要是一拿起电话里面的鬼跑出来,我就死定了。我害怕极了,门也不敢出,把自己裹在被子里,闭上双眼,努力的让自己入睡。
可是电话一直都在响,让我根本无法入睡。
我无法忍受了,还是鼓起勇气起了床,小心翼翼的打开门,生怕外面会窜出来一个鬼。我的心脏不停的跳动,悄悄朝电话走去,恐怖电影里的一幕幕又出现在我的眼前。我更加害怕了。
我把屋里所有的灯都打开,并且把电话那里照的最亮。听说鬼是最怕光的。我把菜刀也拿出来,如果鬼跳出来,我就用刀砍死他。
我走到电话旁,拿起电话,心猛烈的跳动,我闭着眼睛把手伸了出去,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滑动了一下。
“喂!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贷款吗?”
“……办个鬼!”
从此以后,我再也不害怕所谓的鬼了。只有心里有鬼,才会害怕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