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小狗三
一天早晨,我起床时听见一种奇怪的声音,好奇心驱使我来到楼下看个究竟。原来我家的“大黑”生了一只小狗。小狗的眼睛眯成一条缝,黑黑的小鼻子湿湿的,它全身都是黑的,于是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小黑”。
有一次,我带着“大黑”和“小黑”到离家不远的地方玩捉迷藏,“大黑”和“小黑”去藏,我来找。过了一会儿,我就去找了,我找啊找啊,还是没找到。这时,我发现在玉米丛中有一条又长又黑的尾巴,我拨开玉米一看,原来是“大黑”,我找到了“大黑”,它也亲呢地在我腿脚上蹭个不停。我又去找“小黑”,可找了老半天都不见“小黑”的影子,我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家。到家后,我一打开门,看见“小黑”正趴在桌子底下啃骨头呢!这该死的小调皮,害的我为你担心,不过,我心里还是很开心。
我喜欢我家的小狗,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