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过许多水果,有桔子,葡萄,香蕉和苹果。但是我最喜欢吃西瓜。
西瓜有圆形的,也有椭圆形的。有大的,有小的,大的比篮球还大,小的和大人的拳头差不多。里面有红色的瓤,有黄色的瓤,有籽的和无籽的。这些我全部爱吃。每只西瓜都穿了一件绿色的外衣,上面布满了一条条美丽的花纹,看上去好像是手工画上去的,非常漂亮。
剖开它的外皮,总会听到一声很清脆的声音。然后就露出了水滋滋的果肉,咬上一大囗到嘴里,顿时感到满囗的甜水,清爽无比,叫你忍不住的往下咽,非常解渴。爸爸说还能解暑呢。
西瓜真是让人越吃越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