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的家乡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比如说街道,街道两旁是人行道,人行道两旁是新开发的品种树,这种树有10米高,枝叶茂盛,春天是粉色的叶子,夏天是绿色的叶子,秋天是红色的叶子,冬天则是白色的。这种树比一般的树吸收的二氧化碳强3倍。夏天可以乘凉,冬天可以取暖。
还有目录,水泥地的下面有一层吸水板,下雨天的路,吸水板可以把雨水吸进去,灰尘也会被吸进去,走路可以不穿鞋,因为路上的的小石子以及泥土都没有了。这种水泥也是防滑的,以免出车祸。
第三是家乡的房子,房子没有平房小屋,全是高楼大厦,最低的也有30层以上,最高的有100多层呢。一片楼房是一种颜色,每层楼都有一个大院子。房子房子里面的很多电器都是靠房子白天吸收的能量所转化而来的,供应着所有电器,冬天吸收的是冷气,屋内有个过滤器,电把冷气转换成热气,再由热气转换成能源。下雨打雷天也可以照样玩电脑,看电视,泡热水澡。因为因为屋顶有一种新型避雷器。房子上装修的玻璃使用最新的科技做成的,外面的人看不见屋内,而里面就像每装玻璃一样的清楚。电梯也是安全的,万一坏了也有氧气供应着。
这就是20年后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